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一成美國兒童患脂肪肝,添加糖或是罪魁禍首

近期,《兒童肥胖》雜誌發文指出,添加糖可對兒童帶來一系列的健康風險,其中過量的果糖與兒童非酒精性脂肪肝(以下簡稱,脂肪肝)發病率增高密切相關,多吃些乳制品有助於兒童肝臟健康。

近期,《兒童肥胖》雜誌發文指出,添加糖可對兒童帶來一系列的健康風險,其中過量的果糖與兒童非酒精性脂肪肝(以下簡稱,脂肪肝)發病率增高密切相關,多吃些乳制品有助於兒童肝臟健康。   波士頓註冊營養師Sarah Anzlovar介紹, 美國10%的兒童或青少年患有脂肪肝,是兒童最常見的慢性肝病。這種疾病最初不會出現任何特殊癥狀,隨著疾病發展,可能出現疲勞、皮膚或眼睛發黃以及腹部腫脹。隨著時間推移,肝臟可能停止正常工作,帶來一系列重大健康問題。   遺傳可能增加兒童患脂肪肝的風險,而攝入過多的飽和脂肪、膽固醇和蔗糖也可導致脂肪肝發病率增高。本項研究表明,蔗糖分解後生成果糖和葡萄糖,其中的果糖與兒童脂肪肝發病率最為密切,也就是添加糖的主要成分。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果糖是一種廣泛存在於水果、蔬菜和蜂蜜當中的糖,但也是高果糖玉米糖漿的主要成分。高果糖玉米糖漿是一種人工甜味劑,可用於制作甜味飲料、水果罐頭和包裝甜點,也是孩子們最喜歡的食品。美國兒科學會數據顯示,美國兒童平均每天攝入19茶匙的添加糖,是美國心臟協會建議的每天6茶匙的3倍多。   Anzlovar建議,減少兒童添加糖攝入,最好的方式是限制含糖飲料,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包括蘇打水和水果飲料,糖果也要少吃。最應當警惕的是包裝食品當中的添加糖,比如谷物、零食等。含添加糖的食物不僅帶來過多的熱量,還會擠壓其他營養有益食物的攝入量。   當然,盡管水果含有果糖,但水果攝入量不用過度限制,因為攝入糖的同時,也攝入了大量的維生素、礦物質和膳食纖維等營養成分。   國家乳制品委員會營養研究副主席Moises Torres-Gonzalez博士補充,為了降低脂肪肝風險,兒童還可以多吃些全脂和低脂乳制品。近期兒科胃腸病學和營養學雜誌研究發現,它們可以降低脂肪肝兒童患者的肝臟脂肪含量,具有一定的肝臟保護作用。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   美國最新飲食指南(2020—2025)指出,兩歲以下兒童飲食應不含添加糖,兩歲以上兒童要嚴格限制添加糖攝入量,成年人也應將添加糖的每日熱量攝入比例限制在10%以下。除了降低糖尿病、肥胖和心血管疾病風險外,避免脂肪肝也是拒絕添加糖一個重要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