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新手媽媽怎麽帶新生兒

1。家裏需要幹凈、整潔,但並不需要一塵不染,因此媽媽不需要把大部分時間都花在打掃衛生上,只要在日常生活中隨手把需要歸攏的歸攏,保持房間總體整潔即可。

1。家裏需要幹凈、整潔,但並不需要一塵不染,因此媽媽不需要把大部分時間都花在打掃衛生上,只要在日常生活中隨手把需要歸攏的歸攏,保持房間總體整潔即可。   2。媽媽可以買一些方便的家用小電器,如榨汁機、食物研磨器、烤面包機等,既能為寶寶快速地準備輔食,家常使用也很方便。   3。媽媽可以學習一些簡單但營養豐富的烹飪方法,既能節省時間,也不會讓家人缺乏營養。   4。要多發動爸爸參與家務,這樣可以增加爸爸對家庭的責任感,也能部分地解放你。   5。善用日歷安排生活。多了寶寶的生活讓媽媽異常繁忙,為避免忙中出錯,媽媽可以利用日歷安排有序生活,避免混亂。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20mg   例如,把寶寶體檢、註射疫苗的時間特別標記,把寶寶的體重、身高等數據記在相應日期的日歷上,做成寶寶的成長檔案,另外,也可以把自己第二天早上或者近期需要做的事記在日歷上,避免遺忘。   6。累了就和寶寶溫存下。每天回家的第一時間最好是去看寶寶,抱寶寶一會兒,並大聲呼喚他的名字,如果能親自哄寶寶入睡,會帶給寶寶很大的安全感和滿足感。所以不管有多少家務在等著你,也不要把寶寶忽略,媽媽的關愛可以讓寶寶將來的性格更開朗,更自信。   充分利用周末,用好心情與寶寶互動   職場媽媽可能想在周末好好休息一下或者大掃除,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40mg 對於帶寶寶會感覺厭倦或無奈,因而心情較差,如果讓寶寶感覺到你心情不佳,他也會不安,甚至發脾氣,變得很不好帶。這時建議媽媽要及時調整心態,釋放壓力:   1。把寶寶當做生活的樂趣,而不是負擔,想象寶寶可愛的時候,他帶給你的驚喜,他什麽時候曾經逗弄過你,或者學著你擠眉弄眼,或者無意識地喊出媽媽,當這些浮現在你腦海的時候,你的煩惱立刻會飛到九霄雲外。   2。想象一下寶寶長大以後,在你身邊歡呼雀躍的樣子,此時你心中的自豪感,完全可以抵消你的疲勞和厭倦。   有了好心情後,與寶寶充分互動,他還會帶給你新的驚喜,也會對你更加依戀,讓你充分體會到被需要的滿足感。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