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新冠病毒會對心臟造成長期損害嗎

有研究表明,新冠病毒會對心臟造成損傷,誘發心肌炎等疾病。但是有的患者在康復後仍然會出現心臟方面的不適。那麽意思是,新冠病毒會對心臟造成長期損害嗎?

有研究表明,新冠病毒會對心臟造成損傷,誘發心肌炎等疾病。但是有的患者在康復後仍然會出現心臟方面的不適。那麽意思是,新冠病毒會對心臟造成長期損害嗎?   有研究指出,康復的新冠肺炎患者有可能出現長期的心臟並發癥。研究結果表明,即使患者最初是輕癥,新冠病毒也會通過在康復數月後仍能檢測到的持續炎癥直接損害心血管肌肉。早在之前,一個很快就顯而易見的情況是,患有基礎心血管疾病的患者更有可能因新冠肺炎遭受致命的後果。但人們不清楚新冠病毒是直接損害心肌細胞,還是在康復後存在長期的心血管損害。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   新冠病毒會對心臟造成長期損害嗎   一項新研究調查了100名康復的新冠肺炎患者(中值年齡為49歲),平均距初始診斷71天。使用心臟磁共振(CMR)成像技術,研究人員發現78%的康復患者出現心血管異常,60%的研究對象存在心肌炎癥的跡象。最值得註意的是,只有33%的研究對象在感染新冠肺炎期間需要住院治療。這表明,不管新冠肺炎的嚴重程度如何,似乎都會造成一定程度的心血管損害。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這項研究結果指出,這些異常的CMR發現可能在感染新冠肺炎之前就存在,但病毒感染也很可能放大了既往心血管損害。此外,研究人員也不清楚這些新冠肺炎後的心血管影響是否是永久性的,或者對健康有長期影響。   新冠病毒會對心臟造成長期損害嗎   有醫生註意到,即使是沒有高血壓病史或其他危險因素的年輕人,在感染新冠病毒後也會以驚人的速度發生心臟病和中風。而有基礎心臟問題的患者,更有可能被新冠病毒攻擊。因此,需要長時間內持續監控COVID-19患者的心臟健康,而接下來臨床對新冠感染者(包括康復者)在心血管方面進行持續的監控和深入調查,也是必需的。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