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Ba

PatrickBa

PatrickBa
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總人氣 76,866
PatrickBa
駐站部落客 經驗值 658
國家
在外國生活多年,由于生活指數高和工作壓力大,本身對食物及烹調有濃烈興趣的我(Patrick),假期喜歡閒逛超市採購各類食材并鑽進廚房“埋頭苦幹”來自給自足,也發現這是解壓的好方式!最喜歡讀各式各樣烹調書和電視飲食節目,慢慢開始發夢做廚神,廚房亦隨此變成我的神聖地方。過去的煮食可說是為了自己的味蕾和興趣,但從一年多前,仔仔的來臨令我對“食”的想法完全改觀。好希望BB食到最天然的食物,但每次在外面點的所謂兒童餐都令我感到非常失望,因為兒童餐款式基本是同成人餐一樣(即係加鹽加糖加加加加),只不過係份量少點而已!從此,Pat爸爸就開始為BB展開呢個真正的味覺旅程!
強項係西餐,喜歡透過利用香草提高食物味道層次,認為這材料在完全無添加鹽和糖的兒童食譜裡扮演重要角色,希望香草能讓小朋友進一步享受同探索美味世界,同一時間希望能夠同其他父母分享粥仔以外的選擇!
  • 寶寶資料

0
動態
0
照片
26
文章
1
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