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我喜愛的Kiehl’s 產品是......

這些年,我的護膚品架上無間斷地出現不同Kiehl’s 的產品。

這些年,我的護膚品架上無間斷地出現不同Kiehl’s 的產品。 講真,Kiehl’s上至護膚品、下至身體用品都很好用。 喜歡的原因很簡單,就是用完感覺很舒服…..   如果真的要選一件最愛的Kiehl’s 產品,就非極緻塑顏全效乳霜莫屬。 自從妹妹出世後,想停下手邊的工作慢慢護膚,真心太難…. 所以選護膚品都要是多功效的,就是一瓶解決我肌膚問題就夠。   Kiehl’s 極緻塑顏全效乳霜集合7合一 多元修復,蘊含3種超級修護成分,全面升級7大肌膚修護效能:緊緻、提升、撫平細紋、煥發光澤、回彈、細緻、勻淨膚色,功效超卓,效果也十分明顯。   這瓶乳霜真的可以把肌膚急救起來,之前常常捱夜,樣子殘到不堪的時候,皮膚都是由它撐著,才會慢慢地改善過來。 每次未用完一瓶,都會心思思再囤多一瓶,所以自己是真心的喜歡。   將自己喜歡的產品推介給你,希望你也會找到自己喜歡的Kiehl’s 的產品。   Kiehl’s HK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KiehlsHK   #KiehlsHK   #MyTrueLoveWithKiehl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 年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INCOLE.LIN.GO 年糕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ncole_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