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婚姻如此重要,並能從中體驗到一些好處

如果您已婚,您可能會發現婚姻為何如此重要,並從中體驗到一些好處。或者,也許婚姻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很艱難,而你們不再結婚。然而,還有希望。但這種希望始於意識到婚姻可以比你所經歷的甚至想像的更令人驚奇。

如果您已婚,您可能會發現婚姻為何如此重要,並從中體驗到一些好處。或者,也許婚姻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很艱難,而你們不再結婚。然而,還有希望。但這種希望始於意識到婚姻可以比你所經歷的甚至想像的更令人驚奇。 我已經結婚多年,經歷了驚人的和非常艱難的。婚姻消除了我和我妻子的孤獨。與作為個人工作相比,我們更有效地作為團隊工作。通過挑戰,我們都成熟了。還有一個額外的好處,我們有來自我們工會的優秀孩子。這些都是好的和美妙的,但我還發現了一些更偉大的東西。我相信上帝創造婚姻是為了更多地揭示他以及他是多麼了不起。這通過他的許多婚姻目的來揭示。   1. 開始 婚姻是家庭的開始,是一生的承諾。當您為妻子和孩子服務時,它還提供了一個在無私中成長的機會。婚姻不僅僅是身體上的結合;它也是一種精神和情感的結合。這種結合反映了上帝和他的教會之間的結合。 2. 合一 一男一女結婚,“二合一”。婚姻是獨一無二的紐帶。當我們一起度過生活的挑戰時,它給了我們一個生活夥伴,一個隊友。 3. 純度 婚姻是為純潔而設計的。我們幾乎每分鐘都面臨來自四面八方的誘惑。婚姻的紐帶通過深入、令人滿意的愛——一種在身體上、情感上和精神上給予和接受伴侶的愛——支持我們戰勝誘惑。 4. 育兒 當婚姻產生一個孩子或通過收養獲得一個孩子時,這是人生最大的祝福之一。如今,大約 40% 的孩子都在沒有父親的家庭中長大。這一事實的影響是驚人的。父親的缺席會導致精神和行為障礙以及犯罪活動和藥物濫用的增加。但是,當孩子們在健康的婚姻中長大時,他們會坐在前排看到並體驗強大家庭的持久好處。 5. 愛 婚姻旨在反映造物主對我們無條件的愛。這是一種永遠存在的愛,永遠不會離開我們或拋棄我們。當一個男人和女人無條件地相愛時,滿足和喜悅就會隨之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