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上了年紀身高“縮水”,不僅僅是自然衰老,還要警惕心臟病!

眾所周知,人老了身高或多或少會有一些縮水,這本是再正常不過的現象。但《英國醫學雜誌》開放版一份新研究顯示,中老年女性身高每縮水一厘米,就意味著更高的心臟病和死亡風險。

眾所周知,人老了身高或多或少會有一些縮水,這本是再正常不過的現象。但《英國醫學雜誌》開放版一份新研究顯示,中老年女性身高每縮水一厘米,就意味著更高的心臟病和死亡風險。   中老年人身高降低常為骨質疏松使然   研究人員分析了總計2406個參與長期研究的瑞典和丹麥女性的數據。開始研究前,研究人員對她們的身高數據都進行了測量。這時,瑞典試驗參與者的平均年紀為47歲,丹麥的為44歲。研究人員在約10~13年再次測量了她們的身高,並在此後長達17~19年期間追蹤她們的死亡情況。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結果發現,這些女性在11.4年內身高平均縮水0.8厘米。“人隨著年紀的增長而變矮,這是因為脊柱的變化。例如,脊椎骨之間的椎間盤變薄。”該研究聯合作者,瑞典哥德堡大學的索菲亞·克林伯格博士指出,脊柱的壓縮性骨折以及身姿變化都會導致人的身高進一步縮水。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中國香港學者也曾調查過社區內3000余名65歲以上的老人,觀察了老人們4年內的身高、骨密度變化,以及骨折等疾病事件的發生情況。結果顯示,身高下降較快(四年內下降2厘米)的老年女性,骨密度下降同樣更快,所有骨折和髖部骨折的風險分別是一般老年女性的2.86和4.74倍。而在身高下降較快的男性中,髖部骨折的風險是一般男性的4.93倍。 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南方醫科大學南方醫院骨科陳建庭教授曾介紹,身高的變化不僅標誌著成長與衰老,它同時也能真實地反映出人們的健康狀況。如果老年人身高比前一年矮2厘米,或是比年輕最高時矮了3~5厘米,就要警惕是否患有骨質疏松癥,是否發生了椎體壓縮性骨折,老年患者中很多椎體壓縮性骨折沒有疼痛感,可能唯一的表現就是身高降低。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