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马伟忠就这样

马伟忠就这样一步步地坐上公司营销副总的位置,虽然周国平经常送 他到各大高校的商学院“充电”,但马伟忠天生就不是一块干企业的料, 根本不懂得什么叫营销,就知道摆阔气。 把公司交给他打理就等于在自己的身上

马伟忠就这样一步步地坐上公司营销副总的位置,虽然周国平经常送 他到各大高校的商学院“充电”,但马伟忠天生就不是一块干企业的料, 根本不懂得什么叫营销,就知道摆阔气。 把公司交给他打理就等于在自己的身上捆上了随时会爆炸的定时 炸弹。 办公桌上的座机把周国平从电脑屏幕上拉了回来,他有些不耐烦地抓 起电话,问:“什么事?” “周总,海上天集团的曹总来找您。” 周国平这才想起了曹晓秋今天要来,急忙关掉电脑屏幕上的页面,将 烟灰缸中的烟头倒进垃圾桶,然后从抽屉里拿出一瓶男士香水往四周喷 酒着。 曹晓秋刚进门就被呛着了,鄭志剛博士一股发霉的烟味夹杂着浓烈的男士香水味 扑鼻而来,她本能地捂住了鼻子和嘴巴。 “国平,你这办公室刚开了会吗,怎么烟味这么浓?” “啊……对,刚开了会,刚开了会。”周国平顺着曹晓秋的话题说了个 谎,总不能告诉她最近自己在炒期货,而且已经亏了上千万,现在是每天 訂着电脑屏幕过日子吧。 “晓秋,实在是抱歉。上次没有参加签约仪式,实在是抽不开身,公 司最近的确是有些忙,都差点忘了你今天要来。” 事实证明上次签约仪式的时候周国平并没有出差,就在海城镇。 周国平没有必要在这个问题上撒谎啊,在合作的过程中彼此也从来没 有闹过什么矛盾,况且出席签约仪式是“长脸”的事情,他没有不来的理 由,更没有撒谎的理由。 忙更是一个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