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人到中年“壓力山大”?女性或承受更多!

身體虛弱是一個與人口老齡化相關的復雜挑戰,對過度專業化的醫療保健系統產生了不小的挑戰。眾所周知,衰老是一個整體的問題。虛弱是一種通常與不良後果有關的狀況,被認為是對越來越多虛弱的老年人的公共健康挑戰。

身體虛弱是一個與人口老齡化相關的復雜挑戰,對過度專業化的醫療保健系統產生了不小的挑戰。眾所周知,衰老是一個整體的問題。虛弱是一種通常與不良後果有關的狀況,被認為是對越來越多虛弱的老年人的公共健康挑戰。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目前的數據顯示,大約10.9%的≥65歲的人身體虛弱。虛弱是由於年齡相關的生理系統衰退而發展起來的,這共同轉化為脆弱性的增加。因此,虛弱會影響老年人的生活質量和他們獨立活動的能力,導致昂貴的住院、機構收容和死亡率。   此外,今年發表在Lancet子刊中的研究則進一步表明,虛弱前狀態(HR=1.21)和虛弱(HR=1.98)都會增加癡呆的風險。在用於定義虛弱的五個成分中,體重減輕、疲勞感、低握力和步態緩慢分別增加31%、48%、38%和55%癡呆發生風險。 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由此可見,虛弱是全球公共衛生的優先事項,早期進行篩查身體虛弱患者或可預防或延遲癡呆的發生。那麽,尋找合適的衡量虛弱程度的工具是一個重要的步驟。為此,來自加拿大Dalhousie大學醫學部的專家開展了一項研究,結果發表在Age&Ageing雜誌上。   這是一項對加拿大老齡化縱向研究(CLSA)基線數據的二次分析。在該項研究中,研究人員的目標是使用標準虛弱指數(FI)將虛弱度進行分層評估,以描述≥45歲加拿大人的虛弱水平,為國家提供規範性數據。 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   共納入約51338人(加權代表13232651名加拿大人),年齡在45-85歲,來自CLSA的追蹤和綜合隊列。在篩選匯集數據集中所有可用變量後,選擇52個項目構建FI。使用描述性統計和從分位數回歸得出的規範性數據。   結果顯示,參與者的平均年齡為60.3歲(95%CI:60.2–60.5),女性為51.5%(95%CI:50.8–52.2)。平均FI評分為0.07 (95%CI:0.07–0.08),標準偏差為0.06。由圖可見,FI隨年齡呈指數增長,且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擴大;對數FI斜率以每年0.03的速度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