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秋老虎來襲,多給孩子喝這款潤秋湯方

秋天是收獲的季節,也是自然界陽氣漸收、陰氣漸長的季節,慎防秋老虎,飲食有秘訣,初秋如何調整飲食?一起來聽聽廣東省婦幼保健院中醫科劉嘉芬主治醫師的建議吧。

秋天是收獲的季節,也是自然界陽氣漸收、陰氣漸長的季節,慎防秋老虎,飲食有秘訣,初秋如何調整飲食?一起來聽聽廣東省婦幼保健院中醫科劉嘉芬主治醫師的建議吧。   初秋時期,盛夏的余熱未退,一般發生在8-9月之間,早晚清涼、午後高溫暴曬,俗稱“秋老虎”。秋老虎帶來的炎熱通常持續一個月左右,加上廣東氣候濕熱,辭夏迎秋之際,此時養生重點應在防暑防燥: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第一,盡量不要在潮濕陰寒地方露宿或乘涼,夜間睡覺時孩子容易踢被子,要註意在腹部蓋薄被子以免著涼;   第二,盡量避免午間戶外活動,註意防暑降溫;   第三,註意手衛生,切忌暴飲暴食,預防秋季腹瀉,“忽然一陣秋風涼,腹瀉小兒排成行”,因此這個季節尤其要預防病從口入。 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飲食上宜循序漸進,雖說秋冬是進補的最佳節令,但初秋季節,暑熱未退,過早進補容易導致上火,中醫有“秋冬養陰”的說法,因此初秋進補宜清補潤燥為主,如銀耳、蓮子、百合、玉竹、葡萄、蘋果、雪梨等。同時保障高蛋白的攝入,如豆腐、牛奶、魚肉、雞蛋等,提高免疫力,另外適當增加各種薯類的攝入如山藥、土豆、芋頭等,有助於補充體力,緩解秋乏。   最後,提供一款潤秋湯方,具體做法如下: 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    食材:胡蘿蔔一條、鐵棍山藥一根、百合10、蓮子10、瘦肉100g   做法:將胡蘿蔔、山藥削皮切段,與其他食材同入鍋,加水適量,大火燒開轉文火40分鐘,加食鹽調味即可。   功效:滋陰潤燥健脾和胃,適用一般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