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什麼是藍銅胜肽 (Copper Peptide)?

1970年,美國科學家在血清中發現藍銅胜肽在組織活化的生理過程當中扮演重要的關鍵性角色,應用在保養品上,能有效協同肌膚膠原作用、撫平細紋、使肌膚緊緻彈性有光澤,達到減緩老化作用。近幾年胜肽類產品已經被

1970年,美國科學家在血清中發現藍銅胜肽在組織活化的生理過程當中扮演重要的關鍵性角色,應用在保養品上,能有效協同肌膚膠原作用、撫平細紋、使肌膚緊緻彈性有光澤,達到減緩老化作用。近幾年胜肽類產品已經被譽為現今抗老成分中功效最顯著的保養品,而比起其他胜肽類能除皺、緊實的功效外,藍銅胜肽更加強了肌膚修復的功效,被視為新一代抗皺生長因子。 藍銅胜肽(Copper Peptide)因為原本就存在於生物體內,所以是安全性高且溫和無副作用的產品,對於學理及臨床上,經過多位科學家測試所證實的功效如下:   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形成,緊實肌膚並減少細紋。 恢復肌膚修復能力,增加皮膚細胞間黏質產生,減少皮膚受損。 刺激表皮層重要結構分子合成,增加皮膚厚度,減少皮膚鬆垮緊實肌膚。 促進血管增生增加皮膚的供氧量。 輔助抗氧化酵素SOD,有強而有力的抗自由基功能。           Cosmetic Skin Solutions (CSS) Copper Peptide Serum Copper Peptide Serum容易被皮膚吸收,質地清爽,可以淡紋、緊緻,激生肌底骨膠原,抗自由基,令肌膚重現細緻嫩滑。一支具有多種功能,可配合導入機使用效果更加顯著。         Selveskin  Copper Peptide 蘊含過百種生長因子,可幫助刺激細胞更生及分化,為皮膚深層補充營養。促進膠原蛋白及血液循環,並預防彈力蛋白流失,修復受損細胞;含多種勝肽成分,有強效補濕鎖水功能。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令肌膚回復嫩滑細緻。   產品於 SalalaBeauty 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