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驚喜!女性絕經年齡越晚,帕金森病風險越低

總所周知,帕金森病(PD)在男性中的發病率高於女性。性激素的神經保護作用長期以來被認為是造成這種差異的一個潛在原因。大量動物研究提供了支持雌激素保護多巴胺能神經元的假說的證據。

總所周知,帕金森病(PD)在男性中的發病率高於女性。性激素的神經保護作用長期以來被認為是造成這種差異的一個潛在原因。大量動物研究提供了支持雌激素保護多巴胺能神經元的假說的證據。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但是,帕金森病及其與月經初潮或更年期年齡相關性的研究報告了不一致的結果。孟德爾隨機化 (MR)或可解決由於難以準確報告這些生活事件發生的年齡導致的問題。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本研究通過孟德爾隨機化評估了絕經和初潮年齡與帕金森病風險的相關性。使用來自英國生物庫(共1737位女性和2430位男性)的外部全基因組關聯研究 (GWAS) 匯總數據進行了反向變異加權 (IVW) MR 分析,然後使用來自PD聯盟(19773位女性)的數據重復了對更年期年齡的研究結果,最後對所有數據進行了匯總分析。 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在該研究中,女性絕經年齡每推遲一年,PD風險就會隨之降低(優勢比[OR] 0.84, 95%CI 0.73-0.98;p=0.03),但在男性中無此相關性(OR 0.98, 95%CI 0.85-1.11;p=0.71)。PD聯盟數據的重復分析預計OR 為0.94(95%CI 0.90-0.99;p=0.01),最後的匯總分析OR為0.93(95%CI 0.89-0.98;p=0.003)。沒有跡象表明初潮年齡與 PD 之間存在關聯。   綜上,該研究結果顯示,更年期較晚與女性帕金森病風險降低相關,支持性激素或其他與絕經晚相關的因素可能對PD具有神經保護作用的假設。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