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央視曝光:部分襪子“致癌”染料超標!

純棉襪子你買過嗎?作為生活必需品之一,在網上很容易就能買到,甚至很多商家會將一雙襪子作為禮品送給顧客。

純棉襪子你買過嗎?作為生活必需品之一,在網上很容易就能買到,甚至很多商家會將一雙襪子作為禮品送給顧客。   然而,號稱“純棉”的襪子,可不一定真的“純”,甚至還有“毒”。   據央視報道,近日江蘇省市場監管局對95批次網購襪子進行監督抽查,結果發現,其中有16批次的襪子不合格,不合格率為 16.8%,不合格原因包括棉含量嚴重不足、纖維含量不合格、部分染料致癌物超標等。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記者調查發現,一款在某直播平臺銷售的襪子,主播直播時宣稱“襪子是純棉加厚的”。然而,在江蘇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公布的結果顯示,這款襪子不但纖維含量不合格,還甲醛超標,而棉含量僅為65%。   整體抽查結果顯示,部分襪子標註棉含量80%,實際棉含量為0,96%以上都是聚酯纖維;部分襪子標註含再生纖維素纖維,實際上其含量為0。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不過,比起棉含量和再生纖維素纖維不合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超標帶來的危害更嚴重。     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是一種由可致癌芳香胺合成的染料,俗稱禁用偶氮染料。   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長期與皮膚接觸,會被皮膚吸收、擴散,分解產生多種致癌芳香胺。在活化作用下,它能使細胞的DNA結構發生改變,誘發癌癥。   與甲醛相比,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的危害更大。甲醛有刺激性氣味,易溶於水,新襪子經過清洗就能清除大部分的甲醛。但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無色無味,不易溶於水,從外觀上完全無法分辨。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檢測公司工程師吳浩表示,這個物質很難被洗掉,穿著時可能通過皮膚、呼吸道、腸胃道進入人體,富集後可能致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