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寶寶私處有異味?2種情況及時就醫

作為家長,最怕孩子出現問題,尤其是新手爸媽,寶寶有一點點異常就會很緊張。有家長發現,小寶寶下體竟然出現了異味,這是怎麽回事呢?

作為家長,最怕孩子出現問題,尤其是新手爸媽,寶寶有一點點異常就會很緊張。有家長發現,小寶寶下體竟然出現了異味,這是怎麽回事呢?   如果是月份比較小的寶寶,特別是還在使用尿不濕的寶寶,私處出現異味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因為小寶寶拉屎拉尿都是在尿不濕裏面,有些家長在寶寶拉完屎之後會及時給孩子清洗,即使這樣寶寶的下體長期包裹在尿不濕裏面,處於密不透風的環境下也特別容易出現異味。這種情況其實很好解決,就是多給寶寶私處透氣,少穿戴尿不濕。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如果是四、五歲的寶寶,私處仍然出現異味的話,就有點不太正常了,家長除了需要多給孩子進行私處清洗外,還需要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患上泌尿系統疾病,如果確診是泌尿系統感染的話,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治療。平常多給孩子用清水沖洗,能夠把細菌沖掉,減少寶寶患上泌尿系統疾病的幾率。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如果寶寶私處異味情況比較嚴重,還有可能是患上了腸道疾病,此時家長無論怎麽給孩子清洗異味都不會消失的,這個時候就應該及時帶寶寶前往醫院就醫檢查。如果是腸道疾病導致的話,以後孩子的飲食上還得格外註意,不能隨便給孩子吃東西。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