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美擬推疫苗加強針,拜登夫婦將接種!!

當地時間19日,美國三名國會參議員宣布,其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這也使得8月宣布感染新冠的美國國會議員增至4位。這三位國會參議員均已接種了疫苗。

當地時間19日,美國三名國會參議員宣布,其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這也使得8月宣布感染新冠的美國國會議員增至4位。這三位國會參議員均已接種了疫苗。   來自緬因州的安格斯·金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在18日“開始感到輕微發燒”後,於19日上午接受了檢測,呈陽性。 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他表示,“雖然我感覺不太好,但肯定比沒接種疫苗的情況下感染要感覺好多了。”他已經在家進行自我隔離。   密西西比州的羅傑·威克和科羅拉多州的約翰·希肯盧珀也於當日先後宣布了確診結果。   希肯盧珀在一份聲明中稱,感謝疫苗(及其背後的科學家)減輕了他的癥狀。他還敦促民眾盡快去接種疫苗。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另一方面,美國計劃從9月20日起開打新冠疫苗加強劑。美國總統拜登在當地時間18日錄製的一個采訪中表示,他和第一夫人將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以提高他們的免疫力。   然而,在全球數以億計的人口尚未接種一劑疫苗的當下,世衛組織對於美國等富裕國家急於為國民提供追加劑一再提出批評。世衛組織專家堅稱,沒有足夠的科學證據表明,這些國家須要展開追加接種計劃,並指此為不道德之舉。 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世衛組織突發衛生事件規劃執行主任瑞安在日內瓦總部稱:“這猶如我們計劃向已經有救生衣的人再發額外的救生衣,而任由其他連一件救生衣都沒有的人溺斃。”   當地時間19日,美國佐治亞州布萊恩·肯普簽署一項行政命令,該州地方政府將被禁止給企業製定口罩或新冠疫苗強製措施。   坎普說,這項命令對於“保護”私營企業是必要的。此前,一些地方官員已經采取了新的措施,試圖控製該州不斷上升的新冠感染率和住院率。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