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對TA沒「性趣」怎麽辦?那就打開音樂「助助性」

如今,人們的生活節奏加快,生活壓力也接踵而至。在高速運轉的社會中,很多成年人被折磨得疲憊不堪。比如,996的工作方式,使很多人連生物基本的「性欲」都沒有了,回到家洗洗就睡,根本沒心情和伴侶調情。

如今,人們的生活節奏加快,生活壓力也接踵而至。在高速運轉的社會中,很多成年人被折磨得疲憊不堪。比如,996的工作方式,使很多人連生物基本的「性欲」都沒有了,回到家洗洗就睡,根本沒心情和伴侶調情。 沒「性趣」怎麽辦?除了要減輕壓力、放松心情外,不妨打開手機,播放一些「助性」音樂。日本2H2D金尊版 倍耐力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藤素 東革阿里咖啡 汗馬糖 美國臨床神經心理學家朗達·弗裏曼博士表示,音樂與大腦中負責情緒的系統有關聯,好的音樂,不僅能影響心理,還能夠「助性」。 為什麽音樂能「助性」? 首先,聽音樂能讓人放松,愁緒會得到釋放,負面註意力會分散,性抑製便會減少。德國黑金剛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 2h2d持久液 永春糖 汗馬黑糖 其次,音樂能促進身體多巴胺的釋放,能讓人變得更加主動、活躍。 還有,音樂裏的節奏會激發親密動作的節奏感,提高性愛質量。 最後,聽音樂還有助於激發人體內原始的生理欲望,比如一首充滿異域風情的音樂就有助於減輕人的拘束感,讓人變得更願意冒險。 不過,音樂的類型有很多,不是每一類音樂都能助性。如果想要用音樂作為性愛的前奏,不妨試試以下音樂:印度樂威壯 液態威而鋼 印度威格拉 犀利士20mg 1、節奏布魯斯 節奏布魯斯又稱節奏怨曲、節奏藍調,這種音樂充滿感情,有著極大的聽覺享受。 2、電子音樂 電子音樂的風格有很多,有的愉悅、有的深沈、有的酷炫、有的潮流,它們基本上沒有歌詞,但清晰的節奏容易將人帶入氛圍中去。 3、流行舞曲 舞曲的風格多種多樣,無論是節奏緊張的迪斯科,還是旋律富於變化的流行舞曲,都是不錯的選擇。maxman增大丸 VigRX Plus正品 vimax增大丸 美國VVK陰莖增大膠囊 4、民族音樂 民族音樂往往比較開放,曲子通常會讓人自我感覺很性感。 5、波沙諾瓦 波沙諾瓦是慢板抒情拉美音樂,波沙諾瓦以其柔和而復雜的切分節奏,簡潔而多變的旋律曲調,營造出寧靜、清新或慵懶、曖昧的音響氛圍,廣受人們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