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體重超標肝癌風險加倍

調查顯示,脂肪肝這個富貴病在上海和廣州兩地發病率超過20%。它不再被單純定義為良性病變,和病毒性肝炎一樣,也可能成為肝癌的罪魁禍首。

調查顯示,脂肪肝這個富貴病在上海和廣州兩地發病率超過20%。它不再被單純定義為良性病變,和病毒性肝炎一樣,也可能成為肝癌的罪魁禍首。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脂肪肝分為酒精性和非酒精性兩大類,目前主要以非酒精性為主。隨訪發現,約有15~25%的非酒精性脂肪肝患者會在10~20年內出現肝硬化,有數據顯示最高可達37.5%,再繼續發展有超過一半的患者可患上肝癌。肝內脂肪的堆積與體重成正比,肥胖的人半數可有輕度脂肪肝,重度肥胖者其發病率可達61%~80%。研究發現,肥胖者患肝癌的幾率大約是正常體重者的2~4倍。可見控製體重就能減少患脂肪肝的風險,從而也就降低了肝癌風險。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首先,肥胖性脂肪肝的預防和治療關鍵在於有效控製體重,大多數輕度脂肪肝在除去致病因素後即可獲得好轉。其次,肥胖的脂肪肝患者應從節製飲食著手,可多吃豆類,少吃紅肉和含有動物脂肪的食物,尤其不要吃動物內臟。避免過快過飽的飲食可減輕肝臟負擔,有利於脂類代謝;規律飲食;少喝含糖飲料,不喝酒;水果並非多多益善,不妨用黃瓜、番茄等蔬菜代替水果,並最好在餐前或兩餐之間食用,每次只吃一種,盡量選體積中等、甜度不太高的,如蘋果。最後,適當增加運動,特別是有氧運動,可促進體內脂肪消耗,比如每天快走或慢跑半小時以上,打羽毛球、蹬車、遊泳等。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