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如何幫助有自殺傾向的人

當發現身邊的人有自殺傾向,該如何幫助他們呢,美國國家心理健康研究所給出了以下建議:

當發現身邊的人有自殺傾向,該如何幫助他們呢,美國國家心理健康研究所給出了以下建議:   1、直接詢問   如果發現對方有自殺的傾向,不要怕對方想太多而避而不談,很多時候直接詢問他們是不是有這方面的打算,了解他們的想法,與之探討,反而能幫助其降低自殺的想法。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2、保證安全   如果發現對方想要自殺,要將一些「危險」物品及時帶離他們身邊,如農藥、安眠藥、刀等,盡量別讓他們自己一個人處於高處,這是預防自殺非常關鍵的一步。   3、認真傾聽   在了解對對方有自殺的想法時,要試著站在對方的角度,理解對方的想法與感受,千萬不要直接否定他,「你這樣值得嗎」、「多大點事」、「何必呢,想開點」......這些想法往往會讓對方更封閉自己的內心,不在吐露自己的內心真實想法。液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Kamagra Oral Jelly   4、求助專家   可備一個心理危機幹預熱線電話,如果有需要直接撥打熱線,尋求專家幫助。而對於那些已經多次有自殺行為的人,最好及時送醫治療。   總結:當人長時間陷入一些絕望、壓抑的情緒下,很容易出現自殺的念頭,這時身邊的人要多給予關註與理解,因為每個人都有情感脆弱的時候,如果你剛好在他的身邊,請記得伸出你的手,幫助他們度過難關。水果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爾剛雙效 水果偉哥 Super P-Force Kamagra Polo 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偉妹 vegalis 女用威而鋼 印度威而柔 femaf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