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肝癌的元兇竟在廚房?這種一級致癌物,小心吃進肚裏!

肝癌是我國發病率與死亡率均排名前三的疾病,一旦病情發展到中晚期,生存期大大縮短,患者甚至可在一年內死亡,給生命帶來極大威脅。因此,每個人對於肝癌的病因都應進行一定的了解,才可以更好的防止肝癌的發生。

肝癌是我國發病率與死亡率均排名前三的疾病,一旦病情發展到中晚期,生存期大大縮短,患者甚至可在一年內死亡,給生命帶來極大威脅。因此,每個人對於肝癌的病因都應進行一定的了解,才可以更好的防止肝癌的發生。   它是一種一類致癌物,如果經常攝入,毒素可破壞肝臟組織,增加肝癌、胃癌、食管癌等癌癥的發病風險。而廚房是黃曲黴素出現的重災區,尤其是以下幾種食物,更是容易被黃曲黴素汙染: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一、變質、發黴的糧食?   黃曲黴素最喜歡隱藏於變質的食物中,尤其是那些澱粉含量比較高的食物,如大米、玉米、花生等。一旦發生變質,很容易滋生黃曲黴素。此外,煮熟之後的米飯如果未及時吃掉,放置時間過久,也容易生成黃曲黴素。   因此,在購買大米、花生等食物時,一定要避免一次性囤積過多,一旦發現這些食物變質,要及時扔掉。飯菜也要避免一次性做得太多,盡量不吃隔夜的飯菜。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二、發苦的堅果   堅果保存不當,也容易產生黴點,這類堅果吃到口中會有苦澀的味道,正是由於黃曲黴素的滲透而造成的。   吃到發苦的堅果,要第一時間吐出,並及時漱口,以免影響健康。   三、過期、劣質的食用油   市面上的食用油多使用花生、玉米等原材料榨製而成,一些不正規的廠家在生產食用油時沒有將變質、發黴的原材料去除,這類食用油對健康十分不利,因此平時應購買正規廠家生產的食用油。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此外,食用油如果超過保質期,也容易滋生細菌,對健康十分不利,尤其是那些帶有哈喇味的食用油,一定要避免食用。   生活中一定要遠離造成肝癌的危險因素,在飲食上要避免吃變質的食物,家裏有變質的堅果、大米、花生、食用油,一定要及時丟棄,同時要盡量避免吃隔夜的飯菜。只有如此,才可以最大程度上防止黃曲黴素對身體造成侵害,預防肝癌的發生。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