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隔夜水裏有致癌物不能喝?監管局做了實驗

隔夜茶,毒如蛇」。隔了一晚的茶水,怎麽就變成一壺「亞硝酸鹽」了?為了驗證隔夜茶是否有害,央視財經節目《是真的嗎》展開了一組實驗。

隔夜茶,毒如蛇」。隔了一晚的茶水,怎麽就變成一壺「亞硝酸鹽」了?為了驗證隔夜茶是否有害,央視財經節目《是真的嗎》展開了一組實驗。   實驗小組選取了龍井、普洱、菊花3種人們常喝的茶,進行沖泡,並將其分別放置了12小時、24小時,得出了2個結果:       隔夜茶味道不變   為了驗證茶味,節目組特意邀請了國家高級品茶師樓國柱進行品鑒,樓先生表示,無論是12小時還是24小時,隔夜茶都沒有餿味。特別是普洱,放置時間越久,呈現的味道更醇了。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亞硝酸鹽沒有超標   實驗小組將隔夜茶送到北京市營養源研究所檢測,檢測結果顯示茶葉中的亞硝酸鹽的含量,遠遠低於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亞硝酸鹽≤1mg/L。   綜上所述,隔夜茶是安全的,人體飲用並不會影響健康。相反隔夜茶中含有的鞣酸,還可以起到促進血液凝聚的作用,如果是口腔出血者,用隔夜茶漱口,還可以幫助止血。   另外,隔夜茶中的茶多酚也具有消炎作用,使用隔夜茶清洗眼睛,還可以去紅血絲。 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二、隔夜水裏有致癌物不能喝?監管局做了實驗   隔夜茶鑒定為安全,那平時喝剩下的隔夜水呢?是否同樣不含大量亞硝酸鹽?   山東威海市監管局進行了一項隔夜水的實驗,工作人員燒開一壺自來水,並分別將它們放置0小時、24小時、48小時。實驗數據發現:   隨著放置時間的延長,水中亞硝酸鹽含量確實有明顯增長:放置時間較長的(24小時)隔夜水,亞硝酸鹽含量增加2-4倍;放置時間最長(48小時)後的隔夜水,亞硝酸鹽含量最高為0.014mg/L。   雖然含量升高,但根據我國的亞硝酸鹽含量限值1mg/L來看,並沒有超標,所以從亞硝酸鹽這一點來看,隔夜水還是可以喝的。但畢竟放置24小時,考慮到細菌汙染問題,還是不建議飲用超過24小時的隔夜水。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