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原來,減肥和減脂有這麽大不同!一直以來都做錯了

單純的減肥減掉的只是體重,這部分體重包括肌肉和脂肪,也就是說你是減重。這就是為什麽有些女性體重很輕,但體型看上去就是不怎麽和諧的原因。

單純的減肥減掉的只是體重,這部分體重包括肌肉和脂肪,也就是說你是減重。這就是為什麽有些女性體重很輕,但體型看上去就是不怎麽和諧的原因。   女生如果肌肉量不夠,無法撐起完美的三維比例。比如東方女性的扁平臀,本來先天臀型就不好看,臀大肌肌肉量又不夠,那基本上就塌臀了。因此減肥最後的目的只是在降低體重。   其實一個人的形體和體重的關系不大,他有一部分取決於先天。比如女性的胸部大小和臀型,但大部分還是能靠鍛煉獲得的。相同體重的兩個女性,體型有時候天壤之別,正是此道理。   那麽減脂是什麽呢?減脂就是最大程度的保持瘦體重,通俗點說就是保證肌肉的最小流失(心肌也是肌肉,相信你不想這塊肌肉也減掉吧),保證脂肪的最大消耗。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所以節食、絕食、過午不食、不吃飯的,這都屬於「減肥」,不是減脂,是不健康的。   正確健康的減肥方式   合理膳食控製熱量   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不僅能讓你科學減肥不反彈,還是永久窈窕的關鍵。要想減輕體重,無須放棄喜愛的食物,重要的是要加以控製。如果偏愛某種食物且食用量大,那就要註意減少每次的分量。讓自己每天至少吃4-5份蔬菜,然後3份水果,少吃肉類和其他的油膩食物,這些都是成功減肥需要堅持的!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堅持規律有氧運動   每周進行3—5次固定鍛煉,不失為減少體內脂肪、減輕體重、增加肌肉、使精力充沛的好方法。遵循小負荷、長時間的訓練原則,利用科學的有氧訓練,一樣可以助你將體形保持在令自己滿意的範圍之內。只要掌握了正確減肥的運動方式,幫你加快新陳代謝,燃燒脂肪,定能成功瘦下來。但是偶爾也可以有一些力量型的運動,有氧和力量相結合可以更好地鍛煉身體健美體態。   要到非常餓的時候才吃   我們都曾經經歷過,因為要加班到很晚,回家的時候正忍受饑餓的煎熬。你會立刻吃下那些手邊上能找到的任何東西(通常都不是健康食品),人在饑餓狀態容易吃下更多東西,並且腸胃吸收得會比正常狀態小更多,這樣最後你吃進去的熱量要遠高於你只是微微饑餓時候攝入的熱量。要避免這樣的問題,你可以在辦公室和書包裏放些零食,當你感覺餓的時候,它們能幫你撐過去。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