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3種中草藥已被禁用!有腎毒性還致癌,別以為是好藥

除了高血壓引起的腎衰竭,藥源性腎衰竭的占比也不小,這多與患者濫用中藥草有關。

除了高血壓引起的腎衰竭,藥源性腎衰竭的占比也不小,這多與患者濫用中藥草有關。   不少中草藥中含有馬兜鈴酸,發表在醫學期刊《Science Translation Medicine》上的一項研究顯示,馬兜鈴酸是導致亞洲肝癌的重要原因之一。   剛開始,世界各地陸續發現腎損傷與服用含馬兜鈴酸的草藥有關,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也公開警示:馬兜鈴酸的藥材能導致腎臟不可逆損害。在後續的多項研究中,馬兜鈴酸的腎毒性和致癌性被一一證實。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2002年,馬兜鈴酸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1類致癌物,目前,歐美、日本等多個國家和地區均全面禁止含馬兜鈴酸的草藥。   在國內,2005年新修訂的《國家藥典》禁用了廣防己、青木香、關木通,它們都是含馬兜鈴酸較高的藥材。根據規定,其他含有馬兜鈴酸的藥材則需要處方才可以購買。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臺灣省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泌尿腫瘤科主任馮思中表示,由於部分人無法辨識馬兜鈴酸藥材,他們可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服用。目前,醫學界還沒有找到馬兜鈴酸對基因損傷的治愈方法。   「基因的損傷很難修復,在這種情況下,禁用應該是最好的辦法。」馮思中說。   人體的腎臟非常珍貴,一旦損壞,難以復原,只能依靠透析、腎移植來解決。然而,器官獲取的難度大,移植手術耗費高,不是所有患者都承擔得起的。養成預防腎病的好習慣,早期發現後積極治療,才是減少尿毒癥最好的方法。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