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胖子容易得肺癌?大肚子更危險!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小腹三層非一日之饞。工作沒多久,錢雖然沒攢下,但小腹上的肉肉確確實實攢下了不少。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小腹三層非一日之饞。工作沒多久,錢雖然沒攢下,但小腹上的肉肉確確實實攢下了不少。   數著摺辛勤工作的小編突然被一篇文獻嚇得電腦都要摔地上了:大腰圍比肥胖對肺癌發生的風險影響更大!趕緊找出來原文看一看。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   是肥胖還是肥胖類型?   肥胖是多種腫瘤類型的危險因素,然而在肺癌中,肥胖似乎與肺癌的發生成反比例,一些研究表明,似乎胖人更不容易得肺癌,尤其是在吸煙的人群中1-5。   之前已經有研究表明,腰圍以及腰臀比這種定義中心型肥胖的指標也是獨立的肺癌危險因素,那麽到底是肥胖還是肥胖類型影響了肺癌的發生呢?是不是大肚子的瘦人影響了結果呢?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價錢 必利勁服用方法 必利勁ptt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藥房 必利勁台灣官網 Dapoxetine 必利勁作用   對肺癌發病而言,大肚子比肥胖更可怕   本研究一共納入1636357人,平均隨訪時間11.9年,共發現23732例肺癌。在這些所有納入人群中,能夠提供腰圍數據的有861133人,根據WHO標準,其中有50.3%的男性和49.7%的女性屬於中心型肥胖。   為避免肺癌發生過程中體重下降產生的偏倚,研究者去除了前5年的隨訪數據,對無癌生存超過5年的人群進行研究,結果仍舊如此。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每日錠藥局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 肺癌風險因素的研究仍有很長的路要走   另外一種對這個現象的解釋可以稱之為因果倒置,也就是說吸煙或其他致癌物暴露導致的肺功能損傷以及體重下降發生於肺癌診斷之前,但肺癌本身也可能導致體重下降,從而導致肺癌發生與體重下降的因果關系倒置。   那麽為什麽肥胖類型會影響肺癌的發生呢?這可能與吸煙引起的脂肪重新分布有關,也可能與中心肥胖患者特殊的代謝有關。   本研究證實肥胖類型與肺癌發生風險之間的關系不受性別、人種以及病理類型等多種因素的影響。那麽這也就提示我們,研究不同肥胖類型人群的身體成分組成、脂肪分布以及代謝異常對肺癌發生的影響至關重要。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2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