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為什麽不同歲數,睡眠時間不一?

早睡早起,身體好,這是我們對於睡眠的共識,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早睡早起,那就有人糾結了,不能早睡早起,那我們應該強迫自己早睡早起嗎?還是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性,來做出調整呢?

早睡早起,身體好,這是我們對於睡眠的共識,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早睡早起,那就有人糾結了,不能早睡早起,那我們應該強迫自己早睡早起嗎?還是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性,來做出調整呢?   確實會有一部分夜貓子,是因為睡不著才成為夜貓子,但是他們一睡下去,自我感覺非常良好,這樣子合適嗎?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早睡早起,晚睡晚起,哪種方式最好?   實際上,不管早睡早起,還是晚睡晚起,我們如果能夠養成自己的生物鐘習慣,到點了自己就會自然而然的睡著,或者自然而然的起來,只要生物鐘不亂,一直按照這種規律走,那不管是早睡早起,還是晚睡晚起都是可以的。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但是,如果我們的生物鐘並不是這麽規律,有時候早睡,有時候晚睡,有時候通宵,比如三班倒的人群,這樣就容易發生睡不著的情況。   睡眠長短,決定壽命?   失眠時間過長,或者睡眠時間過短,實際上對於我們的身體來說,都是不太合適的,所以壽命長短用睡眠長短來衡量,也是可以的,我們如果睡眠時間過長,習慣了以後就容易嗜睡,如果我們睡眠時間過短,那就容易發生腦袋不清醒,記憶力下降等等的情況。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不過睡眠長短,不僅看睡眠的長短,還有深度睡眠和淺度睡眠才能夠判斷,我們可以買一個手環,現在的手環多數都比較先進,能夠測量到我們深淺睡眠的情況,有些還有比較詳細的數據,可以放映出我們的身體狀況。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