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研究發現:「用手」次數多,或降低前列腺癌風險!真的假的?

前列腺癌,是威脅男性健康的主要「殺手」。近年來,前列腺癌的發病率呈不斷上升的趨勢。數據顯示,2020年前列腺癌新發病例數141萬例,死亡病例38萬例。前列腺癌正在不斷危害男性健康,不得不引起重視。

前列腺癌,是威脅男性健康的主要「殺手」。近年來,前列腺癌的發病率呈不斷上升的趨勢。數據顯示,2020年前列腺癌新發病例數141萬例,死亡病例38萬例。前列腺癌正在不斷危害男性健康,不得不引起重視。   一、研究發現:「用手」頻率與前列腺癌相關   一項始於1986年的研究,是目前為止關於射精頻率與前列腺癌之間關系最有說服力、耗時最長、樣本量最大、成本最高的的研究。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研究人員對5萬多名健康的美國男性進行了調查。1992年,研究人員納入射精頻率,花了18年追蹤射精頻率和前列腺癌的關系。研究分成了兩個階段,並由兩個不同的團隊完成。   階段一:1992-2000 年   花了8年的時間,隨訪了將近3萬多名男性,結果發現1400多名男性曾被診斷前列腺癌。排除性病的因素之後,研究人員發現,射精頻率越高,前列腺癌的發生率越低。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其中,每個月射精在21次以上的男性,前列腺癌發病風險是每個月射精7-9次的男性的0.67。不過,研究人員還是謹慎地表示,射精頻率與前列腺癌沒有顯著的相關性。   階段二:2000-2010 年   花了10年的時間,在團隊一的數據基礎之上,團隊二對3萬多名男性進行了隨訪,結果發現有3800多名男性被診斷為前列腺癌。   排除勃起功能障礙因素之後,研究人員得出結論:與每月射精次數在4-7次的男性相比,每月射精次數在21次以上的男性,發生前列腺癌的風險降低了18%-26%不等。   因此,研究人員認為,射精的次數越多,前列腺癌的發生風險就越低。不過,研究人員也提醒:研究只是表明頻繁射精可以降低前列腺癌的發生風險,並不代表可以預防前列腺癌。   當然,該項研究並非提倡大家毫無節製的「用手」,對於年輕人來說,也不必要因此而強行「用手」,應該正確看待。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