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飲食中的棕櫚酸增加癌癥擴散風險!

最新一期《自然》雜誌發表一項研究,揭示了棕櫚酸如何改變癌癥基因組,從而增加癌癥擴散的可能性。研究人員表示,他們已在開發中斷這一過程的療法,未來幾年可能會開始臨床試驗。

最新一期《自然》雜誌發表一項研究,揭示了棕櫚酸如何改變癌癥基因組,從而增加癌癥擴散的可能性。研究人員表示,他們已在開發中斷這一過程的療法,未來幾年可能會開始臨床試驗。   癌細胞的轉移或擴散仍然是癌癥患者死亡的主要原因,絕大多數轉移性癌癥患者只能得到治療,而不能治愈。脂肪酸是我們身體和飲食中脂肪的組成部分。飲食中的脂肪酸會促進癌癥轉移,但之前尚不清楚這是如何起作用的,以及是否所有的脂肪酸都有助於轉移。 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西班牙巴塞羅那生物醫藥研究所(IRB)開展的新研究表明,棕櫚油中常見的一種脂肪酸——棕櫚酸,可促進小鼠口腔癌和黑色素瘤皮膚癌的轉移。而其他在橄欖油和亞麻籽等食物中發現的油酸和亞油酸脂肪酸沒有表現出同樣的效果。不過,所測試的脂肪酸都不會增加患癌風險。   研究發現,當在小鼠飲食中補充棕櫚酸時,它不僅會促進轉移,還會對基因組產生長期影響。即使從飲食中去除棕櫚酸,在短時間內接觸飲食中棕櫚酸的癌細胞仍保持高度轉移。 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研究人員發現,這種「記憶」是由表觀遺傳變化引起的。表觀遺傳變化改變了轉移性癌細胞的功能,使它們能夠在腫瘤周圍形成神經網絡,與周圍環境中的細胞進行交流並更容易擴散。通過了解這種交流的性質,研究人員發現了一種阻止它的方法,現在正在規劃一項臨床試驗,以阻止不同類型癌癥的轉移。   IRB負責該項研究的薩爾瓦多·阿斯納爾·貝尼塔教授說,現在確定轉移性癌癥患者可通過哪種飲食來減慢速度還為時過早。根據研究結果,缺乏棕櫚酸的飲食可有效減緩轉移過程,但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來確定這一點。   資助該項目的英國慈善機構「全球癌癥研究」首席執行官海倫·瑞彭博士說:「這一發現是我們理解飲食和癌癥之間聯系方式的一個巨大突破,更重要的是,也許我們可以利用這些知識開始新的癌癥治療方法。」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