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順轉剖?為何讓我受這二茬罪?

「早知道剖,幹嘛還要受這二茬罪,一開始我們就要求剖,為何不給剖?」這是在產房工作種,經常會遇到的產程中發生各種異常情況而需要中轉剖宮產時,以及和產婦及家屬簽字時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早知道剖,幹嘛還要受這二茬罪,一開始我們就要求剖,為何不給剖?」這是在產房工作種,經常會遇到的產程中發生各種異常情況而需要中轉剖宮產時,以及和產婦及家屬簽字時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產科蘇麗榮大夫結合順義婦兒醫院產科的實際情況介紹,「順轉剖」的概率在臨床上並不高,在所有去產房的寶媽中順轉剖只占極少一部分,是小概率事件。而且隨著分娩鎮痛率的普及,醫護人員會很大程度地控製中轉剖宮產率。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接下來就解釋一下文中開頭產婦和家屬提出的「為什麽是我們順轉剖,要遭受這二茬罪」的問題。   當產婦由於「難產」孩子生不出來,或者是產婦有發熱、出血、產程中有異常及其他情況,如胎心異常,發生胎兒宮內窘迫等,醫生為保障母嬰安全不得不選擇剖宮產的方式。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通常宮口開大3公分以上,有規律宮縮之後的剖宮產算是順轉剖,而在這之前其實是無法很好地判斷是否正式臨產進入產程的。如果做了剖宮產原則上是不算中轉剖宮產的。   當今時代大家的觀念還都是願意順產的,醫生們更是願意看到寶媽們能夠采取順產的方式生產。我在這裏溫馨提示一下:寶媽們一定要控製體重,適當運動,這樣就避免了經常遇到的寶寶太大,而媽媽們又沒有足夠的產力的問題。否則寶寶也易發生胎兒窘迫,醫生們又不得不去選擇剖宮產即順轉剖的生產方式。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