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頑固性口臭,要警惕這些疾病

吃了一些食物,如大蒜等,也可引起口臭,一般刷個牙也就沒事了。但如果長時間一直有口臭問題,可能是一些疾病的信號,需要及時發現病因、清除病竈。

吃了一些食物,如大蒜等,也可引起口臭,一般刷個牙也就沒事了。但如果長時間一直有口臭問題,可能是一些疾病的信號,需要及時發現病因、清除病竈。   1. 牙齦炎、牙周炎、齲齒。   如果一刷牙就牙齦出血,那有99%的可能是得了牙周病。牙周病會讓牙根周圍的骨頭吸收,加大牙齒之間的縫隙,讓細菌、食物的殘渣更容易留在這些縫隙裏面,從而加重口臭。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有齲齒的人,蛀洞也會殘留細菌和食物殘渣,這是細菌最喜愛的發酵「溫床」,因此口氣也會較重。   對於這類口臭,建議:正確刷牙,飯後及時漱口,定期到口腔醫院檢查。   2. 胃食管反流等胃腸道疾病。   腸胃不好,例如有潰瘍、胃炎、消化不良等問題,都可能讓口氣變重;反酸時,胃裏的發酵氣體,排到口腔裏導致口臭。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尤其是感染幽門螺桿菌的人,口氣可能較重,如有硫化物(放屁味兒)、氨類物質(廁所味兒)。   對於這類口臭,建議針對病因治療。此外,進餐時不宜吃得過飽,餐後切勿直接躺下。睡前3個小時最好不要吃東西了,平時少抽煙、喝酒、咖啡、茶等。   3. 上呼吸道疾病。   鼻竇炎、扁桃體炎和咽喉炎等上呼吸道疾病,發病時會分泌大量含蛋白質的黏液,部分黏液 可附著於舌根後部或口咽部。當蛋白質分解後,就會產生腐敗氣味。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