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Elta MD 氨基酸泡沫潔面乳,溫和好用敏感肌必備

Elta MD是美國藥妝品牌,曾獲得ELLE雜誌 2012 護膚天才獎,不管是其防曬還是潔面產品都被美國各大雜誌的美容編輯熱推。將潔面乳均勻塗抹到臉上,大概30秒後會自動起泡,泡沫會越來越多,就像給肌

潔面是護膚的第一步,也是很重要的一步,因為若潔面未夠乾淨,根本就會影響皮膚吸收後續修護,功效都大打折扣,所以選對潔面產品好重要。 Elta MD是美國藥妝品牌,曾獲得ELLE雜誌 2012 護膚天才獎,不管是其防曬還是潔面產品都被美國各大雜誌的美容編輯熱推。將潔面乳均勻塗抹到臉上,大概30秒後會自動起泡,泡沫會越來越多,就像給肌膚做了一次注氧泡泡面膜!   Elta MD 氨基酸泡沫潔面乳含 Brolemain(菠蘿提取的蛋白酶)再結合其他成分,能夠讓死皮脫落,豐富細膩的泡沫讓清潔效果很是出色,可以深層清潔毛孔。   其他潔面乳推介:   Delizioso Stonecrop Cleanser (垂盆草潔面啫喱) 237ml 以垂盆草、螺旋藻做主要成分,有強效補水鎖水功效,肌膚變得緊致有彈性;同時,有強效抗氧化功效,有減淡色斑的功效,幫助肌膚排走毒素,激退暗粒,用後肌膚清爽潔淨透亮。   Delizioso Stem Cell Clay Cleanser (幹細胞酵素洗面奶) 237ml 100% 活性成份為本,不含乳化劑、香料、防腐劑、色素。既能洗乾淨又不用擔心會傷面,也不會刺激痘痘,洗後不緊繃,特別清爽舒服。 含天然草本成分,以植物萃取去提供天然果酸同酵素功效,潔淨肌膚,平滑及滋潤肌膚;同時,深層淨化毛孔,有效去除角質和死皮細胞,令肌膚重拾幼滑,煥發光澤,用後肌膚清爽不乾燥,水潤彈嫩,散發出細緻透亮的健康美肌光采。 **加拿大天然護膚品牌 Delizioso,100%天然,不添加「水Water」做基底,不含防腐劑、酒精、石化洐生物等化學成分。每種成分在使用前,必需進行科學儀器分析其活性與效用,確保產品天然同高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