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桑葚幹泡水喝的功效?

1、補血清血,促進造血細胞生長:女人需要補血養顏,大棗和阿膠的作用更多體現在「補」而桑葚具備提高機體造血機能的功效)。

1、補血清血,促進造血細胞生長:女人需要補血養顏,大棗和阿膠的作用更多體現在「補」而桑葚具備提高機體造血機能的功效)。   2、抗癌,降血糖血脂:桑果中含有一種叫「白黎蘆醇」(RES)的物質,能刺激人體內某些基因抑製癌細胞生長,並能阻止血液細胞中栓塞的形成。   3、駐顏抗衰老:富含維生素C等抗氧化成分,美容養顏。   4、補肝護腎:對男女補腎都有很好的功效,從根源上治耳鳴,滋養黑發。   5、增強免疫力:增強血液新陳代謝能力,提高身體素質。   6、補腦益智:促進小孩智力發育,成人用腦過度也可以用桑葚調理。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此外,   現代研究證實,桑葚果實中含有豐富的葡萄糖、蔗糖、果糖、胡蘿蔔素、維生素(A原、B1、B2、PP及C)、蘋果酸、琥珀酸、酒石酸及礦物質鈣、磷、鐵、銅、鋅等。桑葚營養價值是蘋果的5倍,白黎蘆醇含量是葡萄的十余倍,經檢測,桑葚幹硒含量高達68ug∕kg,花青素含量為1936mg/kg,白黎蘆醇含量為0.365mg/kg;氨基酸總量達4.8%。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桑葚幹既可入食,又可入藥,中醫認為桑葚味甘酸,性微寒,入心、肝、腎經,為滋補強壯、養心益智佳果。   具有補血滋陰,生津止渴,潤腸燥等功效,   主治陰血不足而致的頭暈目眩,耳鳴心悸,煩躁失眠,腰膝酸軟,須發早白,消渴口幹,大便幹結等癥。   現代藥理研究也表明,桑葚幹入胃能補充胃液的缺乏,促進胃液的消化,入腸能刺激胃粘膜,促進腸液分泌,增進胃腸蠕動,因而有補益強壯之功。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