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吃鹽過多,危害不小,身體出現4個迹象,提醒妳要趕緊少吃點鹽

很多人愛好重口味,愛吃火鍋、水煮魚、燒烤、紅燒等等重油重鹽的飲食,雖然吃起來是壹時爽,但長期吃鹽太多可並不是什麽好事。

很多人愛好重口味,愛吃火鍋、水煮魚、燒烤、紅燒等等重油重鹽的飲食,雖然吃起來是壹時爽,但長期吃鹽太多可並不是什麽好事。   食鹽攝入過多,體內的滲透壓會刺激導致組織內的水分變少,隨著排出水分的增加,皮膚會變差,另外,吃鹽過多壹般都需要多喝水,水分子很快進入血液,被血液裏的鹽牢牢吸引,使血管膨脹,血壓升高,整個身體也可能出現水腫。 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鹽分攝入過多,尿液中排出的鈣會變多,骨質疏松風險增大,特別是對老人不友好。還很可能會導致消化道粘膜受損,導致血液滲透壓升高。   太鹹的食物會使得咽喉很不舒服,組織脫水時候易出現炎症,因此咽喉炎患者壹定要避免重口味食物。   身體出現4種症狀,可能是鹽吃多了   了解了吃鹽過多的危害,我們再來看看身體出現哪些症狀,很可能是暗示鹽吃多了。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1.嘴幹   喜歡吃高鹽分食物的人,容易會出現嘴幹的症狀,這是因爲鹽分攝入多了,導致體內電解質失去平衡導致的。   2.反應變慢   鹽分攝入過多會導致體內細胞脫水,導致記憶力、注意力等變差。美國《營養學雜志》上的壹項研究顯示,與體內有充足水分時相比,輕度缺水會造成女性在注意力、記憶力、推理能力和反應時間測試中的表現變差。 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3.水腫   如果發現眼睛、臉、胳膊、腿部等出現了明顯的水腫,要警惕是鹽分攝入過多導致的,當然也要排除其他的壹些疾病。   4.頭痛   含鈉鹽攝入過多會導致血管壓力增大,甚至導致腦水腫,擠壓神經,誘發頭痛。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