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大把掉頭發、面部出現紅斑,還發高燒? 這種病專找女性群體

幾個月前,26歲的李小姐發現自己的頭發掉得厲害,每壹次洗頭、梳頭,頭發都大把大把掉。禍不單行的是,她還發現自己的面部開始出現紅色的小斑塊。

幾個月前,26歲的李小姐發現自己的頭發掉得厲害,每壹次洗頭、梳頭,頭發都大把大把掉。禍不單行的是,她還發現自己的面部開始出現紅色的小斑塊。   “最近確實加班挺嚴重的,掉發難道是最近壓力大導致的?但是也不至于臉上長紅斑吧……”李小姐百思不得其解。   于是,她來到家附近的診所,醫生看了後,認爲過敏性皮炎的可能性大。醫生開了壹些外用藥物讓她帶回家塗。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回家後,她按醫生的要求塗了。壹周左右的時間裏,紅斑慢慢消失。但停藥後,紅斑再次出現。之後,紅斑如同魔咒壹樣,開始籠罩在李小姐的生活裏。   反反複複的紅斑,讓李小姐心煩意亂。于是她又來到附近醫院就診,醫生給她做了血常規的檢查,結果顯示李小姐的血小板特別低。醫生認爲她的病症是過敏性紫癜的表現。   經過壹段時間的激素治療,李小姐臉上的紅斑消退了,血小板指標也逐漸恢複到正常水平。   也許看到這,以爲故事就完美結束了,其實並沒有……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發燒、雙下肢浮腫,種種症狀指向壹個結果!   沒過多久,李小姐的下肢也來“湊熱鬧”——她的雙腿變得浮腫。緊接著,李小姐出現發燒,脫發也開始變本加厲起來。   “不知道怎麽回事,雙腿這些天總是腫的,精神也不怎麽好……”李小姐對閨蜜說。   看到李小姐每天都恍恍惚惚,生活受到嚴重影響,劉小姐的閨蜜心疼不已。恰好她閨蜜的朋友是醫生,在深圳市人民醫院風濕免疫科上班,于是,閨蜜抱著試壹試的心態,把李小姐的困擾全都告訴給了朋友。   醫生朋友聽了後,大致對李小姐的情況有了壹個判斷,希望李小姐盡早來做系統檢查,查清楚病因。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在閨蜜的安排下,李小姐來到市人民醫院風濕免疫科。   風濕免疫科醫生首先給李小姐做了尿常規、自身免疫抗體檢查,結果發現尿蛋白陽性、自身免疫抗體陽性。綜合她的各種檢查指標結果以及症狀表現,風濕免疫科醫生認爲李小姐患的是系統性紅斑狼瘡。   系統性紅斑狼瘡,英文簡稱SLE。它是壹種自身免疫性疾病,可導致腎髒、血液系統、神經系統、消化系統、心血管、肺、皮膚、眼部等多器官、組織的損傷,如果未得到及時有效的治療,將會增加死亡的風險。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