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抽煙、喝酒的人,如果也愛喝茶,會怎麽樣?能消除煙酒的危害嗎?

“食罷壹覺睡,起來兩碗茶”——原來我們的大詩人白居易也喜歡喝茶。

“食罷壹覺睡,起來兩碗茶”——原來我們的大詩人白居易也喜歡喝茶。   如今壹說到茶,很多人會將它與健康聯系起來,甚至說喝茶可以防癌。對此,壹項針對50萬中國人喝茶習慣的研究發表在《歐洲流行病學雜志》上。   研究人員記錄參與者平時喝茶的量,並與這期間的癌症發生次數作對比,結果得出令人的結論:與喝茶少的人相比,喝茶多的人患癌風險反而更高。   進壹步分析發現,在參與者中,喜歡喝茶的人,有更大概率喜歡抽煙、喝酒,其整體患癌風險也高于那些不吸煙、不喝酒的人。此外,當參與者不吸煙也不過量喝酒時,每天消耗茶葉在4g以上的人,與每周喝茶次數少于1次的人相比,發生胃癌的風險依然升高了。   也就是說,喝茶對于預防癌症的作用不顯著,如果跟煙酒壹起,更是會提升風險,不能降低傷害。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吸煙時,煙霧主要進入肺部,除了固體顆粒帶來的物理危害,還有焦油、尼古丁等有害物質帶來的化學危害。但喝茶的茶水是進入腸胃,吸收後進入血液,並不能起到清肺、刮焦油的作用。   同樣的,喝茶也不能解酒。實際上,酒後喝茶反而可能對腎不好。茶堿可以利尿,酒精還沒完全分解就喝茶,在利尿作用下,酒精會進入腎髒,對腎髒産生刺激,損害健康。   喝茶的好處這麽多   不過,雖然喝茶不能解煙毒、解酒毒,但對身體依然有很多好處,比如:   1、有助于抗氧化   茶葉含有較多的茶多酚,它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清除人體多余的自由基。研究發現,茶多酚的抗氧化作用比維生素E更強。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2、幫助多喝水   多喝茶等于多喝水,前提是茶水的濃度不過高。水是生命之源,人體的各項生命活動都需要水的參與。多喝水的好處多多,例如降低尿酸水平,預防痛風;降低尿液中的代謝物濃度,預防尿路結石等泌尿系統疾病;加快腸胃蠕動,預防便秘等。   3、有益大腦健康   新加坡國立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與從不喝茶的人相比,經常喝茶者的大腦認知相關區域組織結構更合理,或能減少老年人50%的認知能力下降風險。該研究首次證明了喝茶有益于大腦健康。   4、提高胃腸道的動力   研究發現,茶葉的部分提取物可以調控胃酸的分泌,促進胃動力,促進腸道蠕動。還有研究發現,茶葉具有壹定的調節腸道菌群的作用,調節腸粘膜細胞通透性,降低腹瀉的風險。   因此,平時適量喝茶,對身體依然是有益,只是不會有解煙毒、解酒毒的功能。想要避免煙毒、酒毒,最好的方法是不吸煙、不喝酒。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