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週末親子遊]15分鐘完成景點。攝時間一流的坑口文曲里公園

在周末本來打算去觀塘佐敦谷還是坑口文曲里的時候,我選擇了文曲里。因為我印象中佐敦谷是滿滿人潮的地方,我喜歡空間感大一點,人潮不多的地方。

在周末本來打算去觀塘佐敦谷還是坑口文曲里的時候,我選擇了文曲里。因為我印象中佐敦谷是滿滿人潮的地方,我喜歡空間感大一點,人潮不多的地方。 到了文曲里,才驚覺原來不算一個大公園。就是如果用來填補天地時間,如果小朋友要上堂但時間還沒到,那就可以來走走攝時間一流。因為公園大約15分鐘就可以完成了。又或者如果是到單車館一有玩樂,也可來這裡順度走逛逛,如當一個獨立景點,應該支撐不到那麼長時間吧。   文曲里位於坑口港鐵B出口,走一分鐘就到。一入公園,就是古代風,帶古代庭園設計。當中有水池,可見烏龜及魚。   我們星期六早上到達,人果然不多,所以走得蠻舒服的。   公園也有長者健身地方,不過我總是覺有點格格不入。   路還是幾好走的,只是魚池接駁涼亭的路是曲型設計,但全程還是平路。如果想寧靜一下,讓小朋友盡情地跑跑走走,帶他們來這裡放空,還是不錯的。   我們那天有點熱,行了15分鐘已經流汗。完成公園後,我們就走回商場走走及吃午餐,倒是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