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超級變異病毒,爲什麽總誕生在南非?

新冠疫情以來,病毒在不斷進化,從阿爾法到德爾塔,再到奧密克戎,平均每隔幾個月就會有新的變異株出現。而各種病毒變異株又會分裂進化成不同的亞型,例如德爾塔,其亞型就多達200余種,奧密克戎也是如此。

新冠疫情以來,病毒在不斷進化,從阿爾法到德爾塔,再到奧密克戎,平均每隔幾個月就會有新的變異株出現。而各種病毒變異株又會分裂進化成不同的亞型,例如德爾塔,其亞型就多達200余種,奧密克戎也是如此。   最近,南非就出現了2個奧密克戎的新亞型病毒變異株,在當地帶來第五波疫情。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從貝塔到奧密克戎,以及多種變異分支,許多是在南非被首次發現並造成大範圍感染的,這不禁讓人疑惑,爲什麽變種病毒總是誕生在南非?   首先,南非是世界上艾滋病病毒流行最嚴重的國家,感染HIV的人數接近800萬人,位居全球第壹,成年人的HIV流行率更高達20%。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艾滋病病毒的學名是人類免疫缺陷病毒,會削弱感染者的免疫力,使其更易被其他病原體感染。因此,HIV感染者在感染新冠後,新冠病毒可在體內存活更長時間,這些患者會成爲“培養皿”,增加新冠病毒的幾率。   其次,南非總人口超過6千萬,是世界排名24位的人口大國,也是新冠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之壹。由于感染新冠的基數巨大,所以産生新變異毒株的幾率也會大很多。 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再者,南非的新冠疫苗接種率較低,整體接種率不到50%,只有45%的成年人完全接種,導致大部分人口對新冠易感,病毒不易清除,增加了病毒變異幾率。   當然,能夠首先發現新變種病毒,說明南非的病毒監測能力很強。南非是非洲極少數發展較好的國家之壹,具有很強的科學和經濟基礎,其病毒監測能力甚至比許多發達國家更厲害。   總而言之,我們還不能過早低估新冠病毒的危害,積極做好預防,接種疫苗,鍛煉身體提高免疫力,才是上上策。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