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2022最新數據:男性結紮到底有甚麼Feel!?

我的老公專業解答男性結紮手術疑難20年,對廣大男性最常有的問題都算是心裡有數,知道男人們最緊張甚麼細節。今天他特意委託我來這裡發文,用數據和大家說話,由實打實的數字來告訴各位關於結紮的是與非,如果你正

我的老公專業解答男性結紮手術疑難20年,對廣大男性最常有的問題都算是心裡有數,知道男人們最緊張甚麼細節。今天他特意委託我來這裡發文,用數據和大家說話,由實打實的數字來告訴各位關於結紮的是與非,如果你正打算說服你的老公去做結紮,這篇文章相信會幫到你! 問題(1):男性結紮手術真的很普遍嗎? 據估計,美國每年有50萬例輸精管切除術。雖然這種手術比女性絕育更便宜、更快捷、更安全、更可靠,但在美國,只有大約9%的性活躍男性真正做了輸精管切除術,而27%的女性做了輸卵管結扎術。 問題(2):結紮手術好處多多? 與其他避孕方式(如輸卵管結扎)相比,做輸精管切除術有幾個好處。 最主要的好處是,這是一個簡單、快速和較便宜的結紮手術,然而輸精管切除術在防止懷孕方面肯定是有效的。此外,輸精管結扎手術涉及的痛苦較少,不需要全身麻醉,恢復期也較快。 另外,輸精管切除術是可以當成日間門診手術進行,並採用局部麻醉,男性通常可以在2或3天內恢復工作。大多數病人可以在一周內恢復運動和性活動。 問題(3):結紮手術不會影響性生活? 超過95%的個案都表明,男性結紮對勃起和射精功能沒有影響,更不會降低與性有關的愉悅感覺。 事實上,一些男性報告說他們對性生活的樂趣有所增加,因為他們不再擔心懷孕的可能性。 問題(4):結紮手術需要多久才能生效? 值得注意的是,男性需要大約三個月的時間來清除所有剩餘的精子,所以除非你已完成精液檢查,發現自己精液中再沒精子,否則都應該繼續採取避孕措施。 問題(5):結紮手術會痛多久? 大約每5個病人中,就有1個會表明結紮手術是完全無痛楚的。而整體來說,結紮手術的平均疼痛評分為2.5/10,可見痛楚十分輕微。 雖然大多數男性都會說在輸精管切除術期間經歷了輕微的疼痛,但並沒有病人會形容該痛楚為可怕或嚴重。 而且隨著新式結紮手術會使用無針、無手術刀、微創的技術,結紮手術的疼痛已大大減少。 閱讀更多: 不想再有意外懷孕?女性避孕方法一覽 靠化妝也能單眼皮變大眼睛?懶人教學 結紮手術竟然能改善夫妻關係?原理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