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再窮也別省3種錢!提醒:3個省錢習慣,可能“喂”出癌細胞

雖然堅持不懈、實現夢想很重要,但小九還是要提醒壹下,這種方法不是人人都適合的。比如,她會反複利用塑料瓶,過期的食物也不會扔。這種不考慮健康的省錢方式,最終可能會得不償失,因小失大,揀了芝麻丟了西瓜。

雖然堅持不懈、實現夢想很重要,但小九還是要提醒壹下,這種方法不是人人都適合的。比如,她會反複利用塑料瓶,過期的食物也不會扔。這種不考慮健康的省錢方式,最終可能會得不償失,因小失大,揀了芝麻丟了西瓜。   1、反複利用塑料瓶   生活中常見的礦泉水瓶,材質主要是PET(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壹般在-20℃~60℃左右使用,且不能長期重複使用。普通塑料瓶含有塑化劑(DEHP),在高溫下或長期使用時,容易析出,滲入食物。   目前,DEHP已經被世衛組織列爲2B類致癌物,長期過量攝入,會增加疾病風險。特別是部分老年人,比較省吃儉用,喜歡用礦泉水瓶裝食用油,然後放在溫度較高的竈台邊,這樣更容易析出有害物質。   所以,再省也不要省健康,最好不要重複使用塑料瓶,也不要用來裝熱水或者腐蝕性強的食物。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2、食物發黴了繼續吃   最近,許多人養成了囤食物的習慣,等到食物發黴了又不舍得扔,削掉變質的部分後繼續吃。   其實,經常吃發黴食物不只是鬧肚子這麽簡單,還可能致癌!發黴的食物可能滋生黃曲黴素,尤其是大米、花生、饅頭等食物。要知道,黃曲黴素是壹類致癌物,肝毒性很強,與肝癌、胃癌、食管癌等癌症有關。   此外,苦味的紅薯、酒糟味的甘蔗、發黴的水果等食物都不能吃。有的食物只是部分發黴,但在肉眼看不到的地方,有可能已經被黃曲黴素汙染了,多吃無益! 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3、頓頓吃鹹魚、腌菜   頓頓吃鹹魚、腌菜,妳以爲省了不少錢,其實是在損害身體健康。爲什麽這麽說呢?   妳可能不知道,中式鹹魚已經被世衛組織列爲壹類致癌物。鹹魚在制作過程中,需要用高濃度鹽來脫水,産生亞硝酸鹽。亞硝酸鹽進入人體後,會被部分轉化爲亞硝胺,這是壹類致癌物,可能與胃癌、食管癌等癌症有關。腌菜也是同樣的道理。   此外,鹹魚、腌菜等食物含鹽量高,長期過量食用還對心血管不好。   總之,省錢是好習慣,但不要爲了省錢,舍棄健康。像鹹魚、腌菜等食物可以偶爾吃壹吃,影響不會太大,但不要經常吃。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