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哪些原因會導致閉經,該如何調理?

全身性疾病 染色體異常、性分化異常、營養不良、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結核、糖尿病、慢性腎衰、貧血、急性傳染病、寄生蟲病、中毒等),均可引起閉經。

全身性疾病 染色體異常、性分化異常、營養不良、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結核、糖尿病、慢性腎衰、貧血、急性傳染病、寄生蟲病、中毒等),均可引起閉經。   垂體性閉經垂體腫瘤、垂體功能異常(如高溢乳素血症、産後大出血引起垂體部分壞死——席漢綜合征)等也可引起閉經。   卵巢性閉經卵巢發育不良、卵巢內分泌異常、卵巢腫瘤或病變(如卵巢男性化腫瘤、多囊卵巢綜合征等)可引起閉經。 性功能障礙 催情液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陰莖增長   子宮性閉經先天性無子宮、子宮發育不良及子宮內膜層嚴重受損(如多次流産、子宮內膜結核等)均可成爲子宮性閉經的原因。   激素變化如 甲狀腺或腎上腺皮質功能異常到壹定程度,也可引起閉經生理結構異常處女膜或陰道閉鎖可引起假性閉經,有月經形成但無法排出。   其他因素工作勞累,運動過量,情緒過分緊張、悲傷、恐懼、憂慮等原因,亦會導致閉經。此種因應激引起的閉經稱爲神經下丘腦性閉經,包括運動性閉經和神經性閉經。 英國威馬 威馬 永春糖 B糖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hamer糖  新版汗馬糖   出現閉經該如何調理呢?   1、調整飲食習慣   不挑食、不偏食,多吃壹些高蛋白食物,如蛋類、牛奶、瘦肉、魚類、甲魚、牡蛎、蝦等以及蔬菜、水果,以保證足夠的營養物質的攝入。   積極治療全身的急慢性疾病,特別是胃腸道疾病、貧血及結核病等,以促進消化吸收,減少消耗。通過以上措施,可使營養不良的閉經患者恢複月經。 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   2、保持心情舒暢   避免精神緊張與不良刺激,以免氣血紊亂,影響月經的正常來潮。適當地進行體育鍛煉和體力勞動,以增強體質,保證氣血的正常運行。   肥胖者還應控制飲食,少吃甜食及含脂肪類豐富的食物,以消除過量的脂肪對內分泌代謝的影響,促進月經的恢複。   3、合理的作息時問   生理性的閉經在職業女性中出現較多,就是因爲她們爲了工作,而忽略了作息規律。   長時間的熬夜、飲食不定時,打亂了身體的生物鍾,也打亂了內分泌平衡,從而影響卵巢——垂體——下丘腦軸的功能,導致閉經。因此合理的作息,並避免過度勞累,不久月經就會重新登門的。   4、保持規律的性生活   規律的性生活是壹種良性刺激,可使人體內分泌趨于平衡,更符合生理需要,而促進月經的恢複,並使月經來潮規律。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