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癌症靶向藥花費貴,治不好癌症,是人財兩空的騙局嗎?真相來了

靶向藥雖然可以取得較好的治療效果,但它始終無法達到根治癌症的目的。花費巨額藥費,癌症還是有複發風險,這是壹場騙局嗎?

靶向藥雖然可以取得較好的治療效果,但它始終無法達到根治癌症的目的。花費巨額藥費,癌症還是有複發風險,這是壹場騙局嗎?   靶向藥的治療,確實彌補了傳統治療對身體的傷害。然而癌細胞非常狡猾,個體癌細胞不是直接複制黏貼的,它是在基因突變基礎上再壹次突變分裂。因此,並不是所有癌細胞都具有壹模壹樣的“靶向”,這些“漏網之魚”逃過了靶向攻擊,就會潛伏在體內,等待“卷土重來”的機會,所以靶向藥也有局限性,會出現耐藥。 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雖然無法治愈,但是靶向藥能明顯延長腫瘤無進展生存期,以肺癌爲例,通過合理的用藥,即便是晚期肺癌,部分患者也能存活3至5年,有的患者甚至可以活過10年。   靶向藥和這些水果“相克”,管住嘴別讓錢白花   還記得開篇的案例,柳大叔的兒子制止了柳大叔吃靶向藥後吃柚子的行爲,普普通通的柚子爲何就會成了靶向藥的“天敵”?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第五元素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深圳市羅湖區人民醫院腫瘤內科高文斌醫生表示,國外多項研究表明,柚子中有壹種稱作“呋喃香豆素的物質及其衍生物”的物質可對機體壹種叫“CYP3A4”的代謝酶活性産生抑制作用,使得壹些靶向藥物無法通過體內代謝排泄出去,大量積蓄在體內,影響藥物療效。幾乎等同于加強了20倍的藥效,人體無法承受。   除了柚子,這些水果中也存在對CYP3A活性酶有抑制作用,抑制潛力依次爲西柚>黑桑葚>野生葡萄>石榴>黑莓。因此建議患者在服用藥物期間,避免以上水果。    靶向治療仍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由于腫瘤的異質性特點,不斷研發新的靶向藥物勢在必行,未來,靶向藥物治療任重道遠。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