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美國已有嬰幼兒感染猴痘,打疫苗能預防嗎?

近期世衛組織宣布猴痘疫情爲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將其視爲全球健康的嚴重威脅。

近期世衛組織宣布猴痘疫情爲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將其視爲全球健康的嚴重威脅。   迄今爲止已有70多個國家報告1.6萬多例感染。歐洲是疫情中心,確診數占全球80%以上,美國已報告2500多例。非洲以外地區病例中99%爲男性,98%爲男男性行爲者。上周五美國CDC報告確認兩名嬰幼兒感染,可見,病毒已在同性社群外發生傳播。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盡管病毒感染多發生在同性社群,在性行爲過程中傳播,但它也可通過密切皮膚接觸傳播,婦女、兒童很可能因爲摟抱、喂食、使用共同的毛巾感染,還不清楚是否會發生無症狀感染者傳播。美國CDC建議人們應避免與出現類似猴痘皮疹的人親密接觸,減少多性伴侶行爲,避免參加某些親密派對。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爲了切斷傳播鏈,美國政府已向全國各地運送了30萬支Jynneos猴痘疫苗。若有人得知自己接觸過病毒,有多個性伴侶且參加過傳播高風險活動,都可以接種,最好在密切接觸後四天內接種。美國當前預計150萬人以上有接種需求,30萬只能滿足壹小部分,明年預計可獲得500萬劑。   美國以外,負責Jynneos生産的公司稱最多每年可供應全球4800萬劑。但是,該疫苗對猴痘的預防有效性目前仍數據不足。   美國還有1億劑的老壹代天花疫苗ACAM2000,它是壹種溫和病毒株疫苗,可能對預防猴痘有效,但有嚴重副作用以及病毒複制風險。不建議免疫系統低下人群接種,接種後還要避免傳播他人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