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果酸換膚

當肌膚情況不穩定,各種問題便會接踵而來。想要一次改善粉刺、暗瘡,同時又做到美白功效?果酸產品品絕對是你的選擇!

天氣太濕熱,讓痘痘爆個不停?天氣太乾冷的話,肌膚又會乾癢泛紅… 天氣變化不定也會導致肌膚敏感、粗糙、暗啞,到底要怎麼做才可穩定肌膚質素? 當肌膚情況不穩定,各種問題便會接踵而來。想要一次改善粉刺、暗瘡,同時又做到美白功效?果酸產品品絕對是你的選擇!       護膚品市場充斥着林林種種含果酸的產品,而果酸產品一般給人印象都是比較容易導致敏感。Ekseption KS Peel新一代果酸 ~ 快,安全,有效! 來自西班牙的 Ekseption KS Peel 可以說是新一代果酸皇,獨有的果酸配方,有別於傳統果酸,性質溫和,比滋潤AHAs 高4倍,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含透明質酸,有高度補濕及修復力,不會引致紅腫及脫皮現象,可以有效改善皮膚老化及敏感問題;將黑頭、舊角質通通溶解,淨化肌膚同時保濕,注入水份,創造零毛孔幼嫩肌膚!亦可以有效收細毛孔,對毛孔粗大,粗糙肌膚特別有幫助。 Ekseption 提供多達11款果酸針對各種皮膚問題,配方更是加入透明質酸及Peptide,令醫學成份滲入低層,幫肌底膠原再生。 到美容院做 Ekseption KS Peel 果酸煥膚療程要千多元一次,而家用裝價錢大約幾百蚊一套!全球有很多美容院都是用 Ekseption 果酸系列去做美白煥膚療程。 ekseption Peel 只限門市有售,詳細可向分店職員查詢。   品牌名字源自 exception,英文意思為突破和與別不同。ekseption 來自西班牙藥廠,專注產品研發及生產,為醫生及專業治療師提供醫學美容產品及儀器。自1994年起,致力研發獨特配方,科研團隊為愛美人士研發出一系列不會導致紅腫和脫皮現象的醫學活膚再生專業產品,改善皮膚老化及敏感問題。其產品都擁有GMP安全認可標準及各類ISO安全認證確保產品無菌、可靠、有效!   Exuviance一支果酸療程產品 30ml加中和液 200ml 都是大約5百多元,已經可以用幾個月,而出去做Reenex CPS 療程要千多元一次,更要一次過付10次的價錢,相比之下同樣的果酸療程用料一樣,十分一價錢就可以做到,最緊要是動手為自己扮靚可了解自己皮膚更多,令自己變得更完美。 Exuviance Reenex Exuviance20% 30ml 循環更新治膚療程20% 30ml   Exuviance Reenex Exuviance30% 30ml 循環更新治膚療程30%   能為肌膚美白去斑,均匀膚色。刺激骨膠原增生,撫平幼紋,皺紋。維持皮膚健康更生週期,保持皮膚幼嫩。加強後續護膚品滲透力。   更多產品資料:http://bitly.ws/ti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