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影/雲林外送員剛停好車...下秒被突右轉汽車「直直撞」

雲林斗六中山路今午正值用餐時段,1名女駕駛原本直行卻突然右切,撞上正從對向左轉至店家的外送員,造成男外送員輕傷送醫,機車被撞毀,也連環撞倒前方幾部機車,所幸未波及其他路人,警方正在釐清肇因。

雲林斗六中山路今午正值用餐時段,1名女駕駛原本直行卻突然右切,撞上正從對向左轉至店家的外送員,造成男外送員輕傷送醫,機車被撞毀,也連環撞倒前方幾部機車,所幸未波及其他路人,警方正在釐清肇因。   斗六中山路餐館、飲料店林立,是當地餐飲業的一級戰區,被稱「美食一條街」,今天適逢周六,午間有不少人外出覓食,外送員也穿梭在路上忙著送餐。   不料今午1時許,駕駛白色自小客車的女駕駛原本直行,整輛車卻突然右切且往前衝,一瞬間撞倒車前的男外送員和整排機車,附近店家與用餐民眾還未知發生什麼事,但已被眼前凌亂的現場嚇壞。   據悉了解,女駕駛疑將汽車煞車當成油門,誤踩才會釀禍,35歲張姓男外送員幸僅輕傷、且意識清楚,經救難人員包紮並送至成大斗六分院治療已出院。 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正品 必利勁 必利吉 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女用威而鋼 德國紅魔 萬艾可Viagra 綠p必利吉 犀利士 犀利士5mg 超級雙效犀利士 德國必邦 樂威壯 熱心民眾將事發影像提供至臉書社群「斗六人社交圈」,網友見狀驚呼「外送員還好嗎?」「怎麼開車的?」「外送員禍從天降,被三寶擊落」外送員友人後代表達關心,表示張男經治療已無大礙出院。 雲林斗六中山路今午用餐時間發生一起汽車突然靠右衝撞1名外送員及3部機車事故。記者陳苡葳/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