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又到國慶小長假,下館子點菜有門道

小時候,只有節假日才能跟著爸媽下館子,下館子意味著解饞。那時的夢想就是等今後有了錢,天天能下館子吃飯。長大後,生活越來越好,下館子只不過是解放雙手,解決壹頓午餐或晚飯罷了,成了最爲稀松平常的壹件事。除

小時候,只有節假日才能跟著爸媽下館子,下館子意味著解饞。那時的夢想就是等今後有了錢,天天能下館子吃飯。長大後,生活越來越好,下館子只不過是解放雙手,解決壹頓午餐或晚飯罷了,成了最爲稀松平常的壹件事。除了去餐館,我們還能手機下單點外賣,不僅解放了雙手還解放了雙腳,生活的幸福感倍增。   《中國居民營養與慢性病狀況報告2020》顯示,我國6歲及以上居民中過去1周至少壹次在外就餐的比例爲46.3%。其中,城鄉分別爲52.8%和41.2%,與2015年發布結果相比,居民過去1周至少壹次在外就餐比例增加10.8個百分點。我國6歲及以上居民經常在外就餐比例爲22.3%。   大家在外就餐點單的時候,往往肉菜點的多,蔬菜點的少;餐廳提供的主食也以精米、精面制作的主食居多。此外,餐廳做菜用的調味料也比較多。 親朋好友聚在壹起,不知不覺吃的也比較多(尤其是自助餐)。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下館子點菜有門道   在外就餐點單需要規劃。要根據自己在最近壹段時間內就餐頻次、吃的食物種類和數量進行調整,保證膳食的合理。   挑選主食,全谷物不能少   點菜的時候,不要忽視主食,也要避免主食單壹。建議選擇含有全谷物的主食,包括雜糧或雜豆。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少油炸,注意葷素搭配   以清淡爲主。按照就餐人數分配葷菜和素菜的比例。多人就餐,先點素菜,按照3:1~2:1的比例搭配肉菜。盡量用魚和豆制品代替畜禽肉,少選油炸食品。回家以後要注意水果、奶的攝入。   點小份菜,適量不浪費   根據菜肴的分量決定點餐的份數。點小份菜,不僅可以避免過多食用導致能量的堆積。同時也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費。 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提訴求,少油少鹽要交代   在外就餐追求的就是和家裏不壹樣的味道。我們更多注食品的衛生和口味,對于鹹淡、清淡卻並不上心。需要注意的是,正是因爲在外就餐時雜糧和全谷物消費不足,油鹽攝入量過多對健康影響較大。我們要提前跟餐廳交代要少油、少鹽、少糖、配白水的需求,如果菜品過于油膩的,可以用白水涮壹涮。   又是壹年國慶小長假,扶老攜幼外出遊玩的時候免不了下館子吃飯。點菜的時候,妳不妨按照上面提到的原則爲家人和朋友點壹桌營養搭配合理的飯菜,壹起享受親情、友情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