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女性尿頻 尿急 憋不住!可能是這裏出問題了

對于孕晚期和産後的女性,聽到最多的就是壓力性尿失禁,即咳嗽、打噴嚏、跳繩時會漏尿,但對于急迫性尿失禁,卻很陌生,那麽這是壹種什麽病呢?

對于孕晚期和産後的女性,聽到最多的就是壓力性尿失禁,即咳嗽、打噴嚏、跳繩時會漏尿,但對于急迫性尿失禁,卻很陌生,那麽這是壹種什麽病呢?   1.什麽是急迫性尿失禁?   指有強烈的尿意後,尿液不能由意志控制而經尿道漏出者,稱爲急迫性尿失禁。在女性人群中的發病率:20-30歲爲15%;40-50歲爲16%;60-70歲爲20%。當我們有尿意時,應該控制住讓尿不流出來,但是有的人會出現突然有強烈的尿意而無法忍住小便,尿不自主的流出來的尴尬情況,這有可能是膀胱肌肉緊張過度和尿道括約肌的不協調引起的。 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2.症狀是什麽?   除尿急以外部分人還伴有尿頻、夜尿增多,多數患者主訴“憋不住尿、還沒來得及到衛生間就會尿褲子”,有些人還會合並疼痛及腸道刺激症狀,另外部分患者會因爲膀胱出口部梗阻引起的排尿苦難、尿線變細等情況。   3.急迫性尿失禁如何治療?   除原發病的治療、藥物治療以外,日常行爲療法更爲重要:(1)喝水是個好習慣,保證白天飲水1500毫升左右。我們要知道,膀胱充盈的同時,也是對膀胱肌肉和括約肌的鍛煉,如果長期飲水量少,使膀胱得不到充盈的機會,便會使肌肉無法維持原形。但要注意盡量減少飲用咖啡、濃茶、含糖量高的飲料等。(2)晚上睡前盡量避免飲水。(3)配合膀胱訓練。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4.膀胱也需要鍛煉嗎?   答案是肯定的!當診斷急迫性尿失禁後,我們就要開始膀胱自我訓練了,那就是練習“憋尿”,每次當自己有尿意的時候,建議嘗試再憋5-10分鍾,循序漸進,逐漸延長至20-30分鍾,目的是增加膀胱容量,減少膀胱的敏感性,增加其容受能力。就這樣嘗試延長儲尿時間,最終目標能夠自主控制排尿間隔,平均3-4小時排尿壹次。另外,盆底肌訓練和膀胱訓練是密不可分的!   另外,當我們出現尿意時,不要給大腦制造“緊張氣氛”,從容的走到衛生間,在這期間,妳可以嘗試深呼吸放松、分散注意力、或者快速有力的收縮盆底肌等方式抑制緊迫感!   蘇女士便是由于日常習慣不良導致漏尿的發生。盆底康複中心的康複治療師給蘇女士制定了個體化的治療方案,記錄排尿日記、糾正不正確的飲水和排尿習慣,讓患者堅持膀胱鍛煉,逐漸延長排尿間隔,讓患者學會有意識的自我控制排尿,並結合盆底肌電刺激輔助治療,最終困擾蘇女士的問題終于解決了。   日常生活、工作中,女性朋友們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久坐、不良姿態,保持規律的飲水、排尿排便習慣,堅持運動,使身體保持最佳狀態!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