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豆腐營養高,但吃多了易得腎結石?

豆腐是中國人壹項偉大的發明。它的柔軟變通,給中國美食烹饪留下了許多想象。

豆腐是中國人壹項偉大的發明。它的柔軟變通,給中國美食烹饪留下了許多想象。   中醫認爲,豆腐性味甘、涼,入脾、胃、大腸經,具有補中益氣、健脾利濕、清肺潤燥、清熱解毒。因此民間也有了“金秋豆腐似人參”的說法。豆腐由大豆制作,但制作工藝種類很多,又可分爲北豆腐、南豆腐、內酯豆腐等。   豆腐富含蛋白質和鈣,且大豆蛋白爲植物蛋白,不含膽固醇,而必須氨基酸組又與肉類相似,屬于優質蛋白。   此外,豆腐還含鐵、鎂、鉀、煙酸、葉酸、維生素B1、蛋黃素和維生素B6,適合多種人群食用。豆腐中的大豆甾醇、大豆皂甘、大豆卵磷脂等有益成分,對于預防血脂、冠心病、維持腸道微生態平衡、提高免疫力等起到有益作用。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    那豆腐吃多了真的會長結石嗎?   腎結石是壹種常見的泌尿系統疾病,當尿液中的礦物質濃度過高,超過了“飽和濃度”,就會在腎髒沈積出結晶,這些結晶就是結石。   在大豆中,與結石有關的物質主要有三種:票呤、鈣和草酸,其中草酸是導致腎結石最主要的原因。草酸進入尿液,與其中的鈣形成草酸鈣,草酸鈣溶解度較低,很容易成爲結石。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不同的豆制品中草酸的含量相差巨大,但豆腐的草酸含量很低。   在《農業與食品化學雜志》中的壹篇論文,檢測了19個品牌豆腐,結果發現18個的草酸含量在0.10毫克/克以下,最高也只是達到0.13毫克/克。   簡而言之,豆腐中含有的草酸非常低,對于結石風險高的人群也還是可以吃的。而且豆腐中含有豐富的鈣,還有助于降低結石風險,即便是結石病人也能食用。   那如果菠菜跟都是壹起吃,會導致結石嗎?菠菜中的草酸和豆腐中的鈣質,經過鍋裏的烹煮,在到嘴裏時,就已結合充分。大多數還未被小腸吸收,就已經與豆腐中的鈣形成沈澱,隨大便排出體外,不足以達到腎髒中形成草酸鈣的量。東革阿裏咖啡 東革阿里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