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睡姿不對,身體遭罪!哪種姿勢最健康?

睡姿不對可能會有什麽後果呢?新聞曾報道壹18歲少女,因長期固定單壹方向入睡,最終導致腰椎和脊柱發生了側彎。

睡姿不對可能會有什麽後果呢?新聞曾報道壹18歲少女,因長期固定單壹方向入睡,最終導致腰椎和脊柱發生了側彎。   睡姿給身體帶來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的,常見的睡姿有側臥、仰臥和俯臥,哪種姿勢最健康呢?   1、側臥       左側臥   左側臥的優點就是有助于舒暢呼吸,但易壓迫壹側臉,易造成臉部不對稱。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適宜人群:胃酸過多、反酸燒心、懷孕後期的人群。       右側臥   好處是可以平穩心跳、保護大腦,是最推薦的睡姿。同樣,長期右側臥容易導致臉部部隊稱。   適宜大部分人群,尤其是心髒病患者、胃炎、消化功能差的人群。   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左側臥還是右側臥,睡覺時最好將腿稍微彎曲,在兩膝之間放壹個枕頭,有助減輕骨盆扭轉對脊柱産生的壓力。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    2、仰臥   仰臥睡有助于緩解腰背痛、減輕髒腑器官和胸部壓迫,但舌根可能會因爲重力而壓住咽部,引起打鼾。適宜腦血栓、關節不好、腰間盤突出的人群。   仰臥睡時,手臂放在身體兩側,最好在膝蓋下放壹個薄枕頭,讓背部獲得更多的支撐。   俯臥則是最不推薦的睡姿,人體在俯臥睡時,易壓迫胸部,增加關節壓力,影響呼吸。   除了俯臥,蜷縮式睡姿、頭蓋到被子裏、枕著手睡等睡姿,都會對身體某壹器官或神經起到壓迫作用,影響睡眠質量。美國VigRX Plus VVK陰莖增大膠囊  wenick man增大丸 美國VVK VVK增大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