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怎麽睡得更香?送妳壹份“助眠攻略”

睡眠質量除了跟睡姿有關,還受到睡眠時間、環境、溫度等影響。想要好好的睡壹覺,應該怎麽做?

睡眠質量除了跟睡姿有關,還受到睡眠時間、環境、溫度等影響。想要好好的睡壹覺,應該怎麽做?   1、保證每天睡6小時   調查數據顯示,壹天睡眠不足6小時,身體症狀會急速惡化,負面情緒可增加22%,證明情緒減少4%,身體症狀數量增加14%,嚴重程度增加6%。   2、打造舒適的睡眠環境   環境對睡眠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的,建議入睡前應該營造壹個好的睡眠環境。 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比如關閉燈光、拉好窗簾、關閉電子設備,保證安靜;室溫20°是最舒適的睡眠溫度;枕頭高低、軟硬合適,被子薄厚適當。   3、保護天然“褪黑素”   褪黑素是大腦分泌的壹種激素,它掌管人體睡眠節律,能有效延長睡眠質量。但隨著年齡增長,褪黑素分泌也明顯下降。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因此建議對于褪黑素有明顯減退的人群,可以藥劑或食用天然食物補充,如核桃、芝麻、燕麥等,都可以促進人體褪黑素分泌。   4、治療慢性疾病   部分疾病,如泌尿系統、呼吸系統疾病會影響睡眠質量,患者應盡早治療基礎疾病,才能幫助恢複睡覺,改變惡性循環。   人類的睡姿千奇百怪,妳平日都用哪種姿勢入睡呢?睡姿對于身體的影響,比妳想象中更大,若妳感覺到睡覺時,有呼吸困難、身體麻木、頭頸酸痛、腰背疼痛,還是要盡早糾正自己的睡姿哦。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