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老年人肌肉衰減危害多!如何通過合理營養來延緩?

人體在40歲左右開始出現肌肉量的減少,在70歲以前每十年大概會丟失8%,以後肌肉丟失的速度明顯加快,每十年丟失可達15%。

人體在40歲左右開始出現肌肉量的減少,在70歲以前每十年大概會丟失8%,以後肌肉丟失的速度明顯加快,每十年丟失可達15%。   肌肉衰減的危害有哪些呢?肌肉衰減的特點是骨骼肌量減低,會增加跌到的風險;其次,肌肉衰減後肌肉力量下降,對骨胳的保護作用降低,也是導致骨折發生風險增加的原因之壹;肌肉衰減導致提重物能力和下肢負重能力下降,活動減少,逐漸可導致老年人生活質量下降,也與壹些慢性病如慢性阻塞性肺病、糖尿病、心力衰竭等臨床疾病不良預後有關。   良好的營養狀況對延緩老年人肌肉衰減起到關鍵作用,那麽該如何通過合理營養來延緩? 泰坦凝膠 俄羅斯泰坦  俄羅斯泰坦凝膠 泰坦凝膠加強版 的確勁 的確勁二代 的確勁增大膏     1、保證蛋白質的攝入。建議老年人在壹般情況下,每天蛋白質的攝入量應達到1.0~1.2g/kg體重,如果是日常進行抗阻訓練的老年人每日的蛋白質攝入量應≥1.2~1.5g/kg體重,其中優質蛋白質應占到壹半以上,如豬牛羊、雞鴨鵝、魚蝦、蛋、大豆及豆制品、奶及奶制品都是優質蛋白質的良好來源。   2、合理安排優質蛋白質食物。每天豬牛羊50g,魚蝦、禽類50~100g。每日飲奶300-400g。做到三餐都應有,如早餐可以吃雞蛋、牛奶、豆類,中餐、晚餐可食用豬牛羊、雞鴨鵝、魚蝦、蛋、大豆及豆制品等。不要集中在壹餐吃大量的蛋白質。 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3、注意喝牛奶。很多老年人不習慣喝奶,不了解牛奶的重要性,所以單提出來強調壹下。有研究結果標明,牛奶中的乳清蛋白對促進肌肉合成、預防肌肉衰減很有益處,而且牛奶中的鈣的吸收利用率也很高,建議每人每天飲300~400g鮮牛奶或想當兩蛋白質的奶制品,相當于30~36g奶粉;針對乳糖不耐受的老人,可以喝無乳糖配方的牛奶或酸奶。   4、多吃富含n-3多不飽和脂肪酸的食物。如海魚、海藻等。   5、保證充足的維生素D。增加戶外活動的時間,通過曬太陽來促進身體合成維生素D,也可以通過食用壹定量的蛋黃、動物肝髒。蛋黃每天壹個,肝髒每周1~2次,每次50g。   6、增加深色的蔬菜和水果以及豆類,如綠色的菠菜、紫色的甘藍、橙色的胡蘿蔔、紫色的葡萄、綠色的豌豆等,這類顔色豐富食物富含抗氧化營養素。   7、在醫生或營養師的指導下合理補充維生素D和含多種微量營養素的膳食補充劑。 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