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壹種新藥可讓新冠病毒自我毀滅

《財富》近期報道,美國Scripps研究所開發了壹種抗新冠病毒新療法,與當前用于破壞病毒複制的藥物不同,這種新藥可讓病毒喪失感染細胞的能力,自我毀滅。

《財富》近期報道,美國Scripps研究所開發了壹種抗新冠病毒新療法,與當前用于破壞病毒複制的藥物不同,這種新藥可讓病毒喪失感染細胞的能力,自我毀滅。 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新藥名爲NMT5,是美金剛胺的衍生物,可以緊緊吸附著在病毒顆粒上。細胞表面的ACE2受體是新冠病毒侵入細胞的通道,當病毒接近後,表面的NMT5就可以臨時性給受體“塞入”壹個硝基堵住入口,讓它在12小時內拒絕病毒侵入,避免感染。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這種藥物可讓病毒喪失毒性並自我毀滅,因此感染者排出的病毒也沒有能力感染新的宿主,避免傳染他人。藥物只影響到與病毒接觸細胞的ACE2受體,而其他細胞的受體仍可以正常工作,降低了副作用風險。 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   研究人員使用新冠感染倉鼠做藥物測試,發現用藥消除了感染鼠肺部大出血風險,還顯著降低了感染炎症反應。NMT5對alpha、delta等變異體同樣有效,可使病毒複制和傳播能力降低95%以上。藥物不僅可以口服,還可以做成吸入劑,進壹步提高鼻腔和肺部抵抗力。   專家說,美金剛胺是上市藥物,它的衍生物應該是安全的,希望在幾個月內開始新藥人體臨床試驗。我們不能幻想上市壹種新藥就能結束疫情,但它可與疫苗等其他手段配合治療,最終馴服病毒。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