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慢性萎縮性胃炎是什麽?腸化是癌前病變嗎?

我們做完胃鏡檢查,通常會拿到壹份內鏡報告,內鏡下診斷常常提示慢性淺表性胃炎或者慢性萎縮性胃炎,許多患者會産生疑問:“慢性淺表性胃炎是正常胃嗎?慢性萎縮性胃炎嚴重嗎?病理報告提示腸化是癌前病變嗎?”

我們做完胃鏡檢查,通常會拿到壹份內鏡報告,內鏡下診斷常常提示慢性淺表性胃炎或者慢性萎縮性胃炎,許多患者會産生疑問:“慢性淺表性胃炎是正常胃嗎?慢性萎縮性胃炎嚴重嗎?病理報告提示腸化是癌前病變嗎?”   我們胃壁覆蓋著壹層厚厚的胃黏膜,表面上有多種腺體細胞,用來分泌消化液:胃酸、胃蛋白酶等。胃黏膜大致可分爲四層,粘膜層、粘膜下層、肌層、漿膜層。   慢性淺表性胃炎壹般病損黏膜比較表淺,多數發生在粘膜層,也就是胃內最表淺的壹層,因分泌消化液、胃酸的腺體正常,沒有萎縮,所以相對于萎縮性胃炎,近年淺表性胃炎多數又診斷爲非萎縮性胃炎。有症狀只需對症治療即可,沒有症狀則不用治療。 性功能障礙 催情液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陰莖增長   慢性萎縮性胃炎就是胃黏膜腺體萎縮、減少、或消失、胃粘膜變薄的壹種病,占慢性胃炎的10%~20% ,內鏡下常常表現爲黏膜紅白相間、以白爲主,因黏膜變薄,可出現黏膜下血管透見,皺襞變平或消失。臨床表現有個體差異,常常表現爲上腹部飽脹或鈍痛、惡心、嗳氣、食欲減退等。結合症狀及內鏡下表現,就能診斷萎縮性胃炎了嗎?不是的,慢性萎縮性胃炎診斷常常需要內鏡下活檢黏膜病理的支持。 英國威馬 威馬 永春糖 B糖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hamer糖  新版汗馬糖   那麽萎縮性胃炎嚴重嗎?對于大多數中老年人來說,這是個很常見的疾病,根據內鏡下表現,可以有輕中重度之分,絕大多數輕度萎縮的病人經過治療是可以痊愈的,重度萎縮性胃炎常常病理報告提示伴有腸上皮化生,雖然大多數病理學家定義爲癌前病變,但其癌變的路還很長;如不伴有異型增生,只需要定期複查即可。 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   慢性萎縮性胃炎如何治療呢?   1. 改變生活飲食習慣,調節情緒、規律飲食生活;   2. 完善HP 檢測,如有HP 感染,及時根除幽門螺旋杆菌;   3. 有症狀要對症治療;   4. 定期複查。輕度萎縮的建議2-3 年複查壹次,重度萎縮伴有腸化者每年複查1 次;如伴有異型增生,需半年複查1 次,如爲重度異型增生,建議內鏡下治療。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